想请教个问题,股票的交易制度是怎么样的?t+0还是t+1?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T+0

想请教个问题,股票的交易制度是怎么样的?t+0还是t+1?

叩富问财 浏览:518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国内的股票交易制度是T+1,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2-4 13:4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交易制度是t+1,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2-4 14: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实行的是T+1的,港股是T+0的,不同券商佣金准备不一样,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2-4 14:2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A股的交易制度是T+1,券商开户区别是佣金,可预约协商。

发布于2021-2-4 14:3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A股的交易制度是T+1的交易制度,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2-4 15:5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T+1交易制度具体是什么含义?
股票T+1交易制度含义1、字面解释T=当天交易日T+1=当天买入,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2、实操规则当天盘中买入股票,当日不能卖出,要等到次日开盘才可抛售;当天卖出股票,资金当天可用(能...
财经小李子 328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的是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股票日常交易实行**T+1**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次一交易日方可交易。
欧阳岐金 583
A股普通股票的日常交易实行T+0还是T+1制度?
A股普通个股是T+1交易,当日买入次日才能卖出;可转债、场内ETF等部分品种支持T+0日内交易。
老牛经理熊熊 521
请问“T+1“,“T+0”是什么意思?
T+1是一种股票交易制度,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T"指交易登记日,"T+1"指登记日的次日。含义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沈 经理 100810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一、T+0制度的使用场景:1.可转债交易: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实行T+0交易,适合短线波段操作,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和正股走势,在日内进行多次买卖,及时把握价格波动带来的机...
资深张经理 48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