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0:30-11:30和下午13:30-14:30被认为是打新股中签率相对较高的时间段。不过,中签率受多种因素影响,没有绝对的最佳时间。如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点击右上角就可以联系加我微信。上市券商在线为您解惑
发布于2025-6-26 14:05 广州
打新股中签率高不高?为什么我总是打新不中签?
打新股的中签率到底高不高,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算正常
散户打新股中签率一般有多低,打新股前需要准备多少市值比较合适
打新可转债的中签率对比打新股来说哪个好中签?
现在打新股的中签率是不是很低?还值得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