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28 12:33 广州
现在的股票交易佣金按照应多少收取?我的怎么是万分之18,太高了吧,别的地才万分之六。可否降低我的佣金?
手续费万分之2.5,买一万的股票需要支出多少
如何降低交易佣金?我现在佣金是万分之五,太高了
交易手续费万分之二十几三十几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