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账号为什不能打新、必须有J权限才能做创业板交易。。我开通了上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你好:我账号为什不能打新、必须有J权限才能做创业板交易。。我开通了上海、深证的,请告诉这样有权限打新、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129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先开通创业板权限,首次开通创业板权限需要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的,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1-15 13:1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你去开通创业板权限,第一次办理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去营业部办理。开户后可以开通创业板。

发布于2019-2-24 17:1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需要单独开通创业板权限的,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可以预约我指导您办理!

发布于2019-3-22 14: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交易是需要开通交易权限,打新股是需要持有对应市场的市值。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4-22 17: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你的创业板没有开通现在炒股是很简单的,一对一免费指导,更可以申请行业最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7-8 14:0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创业板权限还未开通,所以你不能申购创业板的新股。到营业部开通创业板即可。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12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今天申购的三只股票都是创业板的,你必须要到营业部开通了创业板权限才可以申购创业板的新股。欢迎来电咨询。方正证券手机开户网上开户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4-10-23 13:53 长沙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开通创业板/科创板交易权限?
都需要交易经验满足24个月,风险承受能力为积极型以上,创业板要求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科创板为50万。
资深顾问邓 18566
我之前开通了创业板权限,新开账户还要开权限吗
创业板承担着为目前还不能在主板上市的企业提供资本支持的角色,是主板不可分割的伙伴,它的标志性代码是以300开头。符合以下开通条件可以买创业板的:1:参与创业板市场需要具备至少24个月以...
首席张经理 19523
已经开通了信用账户创业板交易权限,为什么买不了创业板股票?
证券申请信用账户创业板佣金正常在万3,需要低交易佣金,联系线证券理财经理就好。全国创业板权限可以直接在线上办理完成。创业板股票开户需要满足:1.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超过10万元2....
资深唐顾问 20430
我想交易创业板的股票,怎么开通创业板权限?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最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大于10万及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证券交易佣金按万分之三来收取,每家券商的佣金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想要获取低价的佣金,就需...
资深小梦经理 10832
请问我想做创业板股票,怎样才能有J权限?以前没做过创业板。
做创业板股票需要开通创业被权限的哦,两年的A股交易经验,且需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元即可开通创业板。但创业板股票目前涨跌幅为20%,风险相对较大,一定能帮到你。
黄经理 8509
怎么开通创业板交易权限?
账户交易创业板佣金一般是万2.5左右,找理财经理调低。要在手机上开通创业板交易,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进入证券公司手机应用软件--业务办理--创业板权限--审核并开通创业板权限。...
资深唐顾问 4379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