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股票账户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呢?急,恳请尽快告知,谢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请问我的股票账户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呢?急,恳请尽快告知,谢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778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万以上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1-1-13 17: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有股票市值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万以上就可以,开户手机办理5分钟完成,对比我司办理,佣金低至行业成本价!

发布于2021-1-13 17:13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的持仓市值,满足后才能申购,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13 17:1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因为不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正规的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70多岁您是没有办法申请在手机上开通证券账户,只能去柜台申请的,他还是要找交易的手续费有很优惠的正规的证券公司去申请一个账号!如果居住地附近就有正规的证券公司,也能申请开通证券账户,

若需申请!低!交易的手续费的账号,时刻线上交谈为您开通证券账户!"

发布于2021-1-13 17:0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持仓市值超过1万才可以打新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1-1-13 17:07 温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1、个人名下有股票账户
2、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不满足最低条件不能申购新股。
3、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深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
4、账户T-2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持仓要达到证券交易所的要求。

希望可以帮到你,我司佣金手续费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1-13 17: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额度是有一定限制的,1万以上的市值持有20天以上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1-1-13 17:0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成功后中签几率大吗?,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您好!申购新股成功后的中签几率大不大,主要取决于您参与的是哪个市场。目前A股不同板块的打新规则差异很大,整体来看,沪深主板和创业板的中签难度堪比“中彩票”,而北交所则更考验资金实力。结...
欧阳岐金 261
您好经理,我想请问一下。科创板如何操作申购新股?谢谢了
科创板申购新股需满足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操作可加我微信详细解答。不是得到营业厅办理呀你可以手机上开户的,现在开户选择手机办理,因此推荐的是选择手机开户哦!!两融...
资深董经理 6672
为什么我申购新股额度为0,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为0,核心原因是不满足「开通对应板块权限」或「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日均市值分别1万及以上」两个要求
夏天 564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77
新开股票账户可以申购新股吗,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新开的股票账户通常不能立即申购新股,因为申购新股需要满足特定的条件,尤其是持仓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1443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怎么回事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申购新股额度不足通常是因为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未达到新股申购的最低要求,或未满足特定市场(如创业板、科创板)的权限与资产条件,导致可申购额度受限。以下是具体原因及解读:一、核心原因:市...
资深吴经理 35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