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1-12 13:00 拉萨
老账户怎么调整佣金啊?这个佣金太高了,5万块钱收我20多块钱,太高了。
我以前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老账户的佣金能改吗?
我现在的股票账户,收的佣金太高了,比别人高了几倍,能不能调低?
想问一下如何调低股票账户的交易佣金?我现在的太高了,还是万5
开股票账户时的佣金太高了,怎么调低
想要开新股票账户之前得佣金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