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与普通申购有何区别?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配售可转债 申购超全指南

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与普通申购有何区别?

叩富问财 浏览:227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流程:

T 日:通过券商 APP 选择 “配售”,输入配售代码和可配售数量(系统自动计算);

需确保账户有足够资金,缴款方式与申购相同

区别:优先配售无需摇号,按持股比例获配,普通申购需摇号中签。

发布于2025-6-4 22:50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原股东优先配售可转债的操作流程通常是:在可转债发行期间,原股东根据其持有的股票数量,按照一定的比例获得优先配售权。股东需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操作,行使优先配售权。具体流程包括:

1. 获取配售资格:原股东需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票,才有资格参与优先配售。
2. 确认配售额度:根据持有的股票数量和配售比例,确定可优先认购的可转债数量。
3. 行使配售权:在配售期间,原股东通过交易系统输入相应的配售代码、数量进行配售。
4. 支付款项:配售成功建议您直接在网上开户,免得跑一趟,开户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您可以多了解一些券商的佣金,货比三家看看哪家最低,如果您直接通过同花顺或者叩富问财等三方软件开立的股票账户是很难直接调节佣金的,如果您需要低佣账户可以咨询多个券商,对比一下,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佣金给到您市场低价!

发布于2025-6-5 09:38 郑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配售是自动到账吗,要手动申购才能获得吗?
可转债配售与普通可转债申购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环节,大家不要混淆。配售是上市公司给予持有其正股的原有股东的专属购买资格,该配售额度通常会自动出现在您的证券账户中。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捷...
高级胡经理 440
想要配售可转债,正股需要提前拿多久才行
您好,想要参与可转债的配售,正股不需要提前很久持有。核心的时间要求是:您必须在可转债发行的“股权登记日”(通常为申购日的前一个交易日,即T-1日)收盘时,依然持有该上市公司的股票。拒绝...
郑经理 146
可转债也是要申购的吗?申购流程是什么?
可转债也是要申购的,通过股票账户一键申购即可
向北经理 11772
新股网下申购和网上申购有哪些区别?
在打新过程中,投资者除了在网上申购之外,还可以在网下申购,其中它们之间存在以下区别:1、股票交易时间不同网下申购的股票有三个月的锁定期,三个月之后才能进行卖出操作,而网上申购在股票上市...
小鹿经理 12376
您好,已经获得配售可转债,可以把正股卖出缴款吗
可以,这是“抢权配售”策略的标准操作。在股权登记日(T-1日)收盘时持有正股获得配债资格后,可以在配售缴款日(T日)卖出正股,然后用卖出的资金来缴纳可转债的认购款为了确保操作无误,建议...
资深谢经理 1120
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有申购上限限制嘛为什么,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是的,参与可转债网上申购有申购上限限制。可转债网上申购实行按账户市值配售的方式,每个账户的申购上限通常为1手(10张),对应1000元面值的可转债。这是因为监管机构为防止市场过度投机和...
小怡经理 12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