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权除息日:股价剔除分红送股影响的日期;股权登记日:登记有权享受分红送股的股东日期。
关联:只有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持股,才能在除权除息日享受分红送股。
发布于2025-5-26 21:44 武汉
股票,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除权除息日、股权登记日、红利发放日分别啥意思?
持股多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该怎么区分判断?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代表什么核心作用?
股权登记日、除权除息日、红利发放日分别是什么意思?
在股权登记日买进的股票,在除权除息日卖出,还享有红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