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创业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即二板市场也就是股票交易市场。开通创业板要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你开户的营业部才可以。创业板有风险,如果你是开户未满两年,那需要五个交易日之后才可以开通;如果你是开户满两年,那两个交易日之后就可以开通。

发布于2013-11-10 20:16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是新开的一个交易板块,风险较大,易被操控,建议谨慎操作

发布于2015-12-28 14:3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创业板需带本人身份证到营业部现场办,所以建议您可以周一到周五办理,法定节假日除外,祝你投资愉悦!而营业部佣金可低至 .5

发布于2016-5-16 14:0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和主板一样,只是在创业板的股票大多是科技性的上市公司,开通创业板权限不是第一次就可以在网上办理,需要可点我为您办理

发布于2016-9-8 15:38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手机开户非常便捷只需5步,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31 11: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票交易市场。创业板是指专为暂时无法在主板上市的中小企业创业板和新兴公司提供融资途径和成长空间的证券交易市场,是对主板市场的重要补充,在资本市场有着重要的位置。我司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2-14 16: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是风险比较大的版本,希望能帮到你。

发布于2017-10-9 15: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一些还没有上市资格的公司在创业板进行交易

发布于2017-11-23 15:5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就是还没有办法咋主板上市的企业就在创业板交易,都是一些新新企业

发布于2017-11-27 15:48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没法在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就会在创业板交易,通常都是一些比较新的企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0 16: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就是300开头的股票而已哦,要到柜台办理的哦。

发布于2018-2-1 14: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属于中小企业上市的板块,祝愉快。

发布于2018-2-2 10: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属于中小企业上市的板块,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发布于2018-2-5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在A股行情中就是3开头的股票代码。

发布于2018-4-4 21:34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风险高和容易退市的风险这块地在深交所上市的这块的!

发布于2018-4-8 13:1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是一个创业板市场,就像深圳上海那个主板市场一样的,只是创业板风险要高很多

发布于2018-6-13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点我头像为您办理创业板开户,佣金划算

发布于2019-4-17 11: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是属于深圳板块的股票,所有的创业板都是类似高科技等的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一些,都是300开头的。

发布于2019-7-2 18: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首次开通需临柜办理,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您需要的就是对比一下哪家券商的佣金更加的优惠,手续费我公司在市场上一向优势明显,有意愿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19-10-24 13:5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就是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并且首次开通需临柜办理,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都是您需要的就是对比一下哪家券商的佣金更加的优惠,手续费我公司在市场上一向优势明显

发布于2020-3-16 10: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725
创业板为什么叫创业板?,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创业板之所以被称为"创业板",是因为它主要为具有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提供融资和上市平台,区别于主板市场。这类企业通常处于发展初期,具有较大的成长潜力和风险特征。作为投资者,创业板投资需...
首席毛经理 95
想购买创业板可转债,请问没开通创业板可以开通创业板可转债吗?
您好,现在没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的交易的!直接手机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
首席孟经理 19282
我想做创业板,创业板股票怎么开户?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10万元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目前开户手续费固定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小梦经理 14511
创业板暴涨,请问怎么才能投资创业板?
想要开通创业板权限的话,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万以上同时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证券自行开户的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证券市场中每个券商给的优惠程度都是有所差别的,就算是同一券商的...
资深小梦经理 11987
创业板怎么开户?创业板开户流程?
目前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资深小梦经理 130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