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的基金涨了20%,现在赎回能赚到最多吗?啥时候卖最划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定投

定投的基金涨了 20%,现在赎回能赚到最多吗?啥时候卖最划算?​

叩富问财 浏览:97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基金定投涨了20%就赎回,不一定能赚到最多哦!就像种果树,刚结出小果子就摘,肯定不如等果子成熟再摘收获大。但如果市场已经处于高估区间,适当止盈也是明智的。去年有个客户定投某混合基金,涨了15%就赎回,结果后面又涨了30%;而另一个客户根据我们的估值指标,在市场高估时分批赎回,收益比前者多了12%。如果您想知道现在市场处于什么位置,是否适合赎回,‌可以点击屏幕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您发一份最新的市场估值表,帮您判断最佳卖点!

投资决策确实需要个性化方案。比如您的定投目标是短期获利还是长期资产配置?您的风险承受能力如何?如果是短期投资且风险偏好较高,可以在基金涨幅达到一定目标(如20%-30%)时,根据市场情况分批赎回;如果是长期投资且风险偏好较低,可以设置一个较高的止盈点(如50%-100%),或者采用“移动止盈法”,即当基金净值从最高点回撤一定比例(如10%)时再赎回。我们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为您制定个性化的止盈策略,让您的定投收益最大化。

跟您说个定投案例:‌客户小李从2018年开始定投一只指数基金,采用“移动止盈法”,当基金净值从最高点回撤10%时就赎回。到2020年,该基金净值累计涨幅达到60%,小李赎回后获得了丰厚的收益。之后他又重新开始定投,目前收益也非常可观。如果您也想让自己的定投更加科学合理,‌欢迎加微信‌,我给您发《定投止盈秘籍》,再帮您制定专属的定投计划,让您的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发布于2025-5-22 21:30 免费一对一咨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定投啥时候赎回最合适,有啥好方法吗
基金定投赎回的核心,是结合目标、估值、基金基本面综合判断,而非“赚了就卖”。以下是精准的判断方法和实操技巧。一、4个最佳赎回时机达到预设收益目标短期目标(1-3年)收益达15%-20%...
资深程经理 5053
基金亏损20%,是继续坚持定投还是赎回止损?
您好!当基金亏损20%时,是继续坚持定投还是赎回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首先,赎回止损意味着承认当前的亏损成为既定事实。如果您认为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比如基金经理更换...
理财师马经理 232
买的基金涨了5%,最近市场不稳,涨了就卖划算不?实际收益咋算,扣完手续费能到手多少?
您好,基金涨了5%该不该卖、实际收益多少,得结合你的投资目标、持有时间和手续费规则综合判断。以下是具体分析:一、该不该卖?看两点短期目标(如赚5%-10%):若担心市场回调,可卖,但短...
资深刘经理 1173
都说买基金会卖的是师傅,我在支付宝上定投的基金该在啥时候卖呢?
基金定投是一个长期交易策略,不知道你现在定投的是哪款产品,如果现在处于盈利状态,达到您的收益预期那随时都可以卖出,如果现在亏损状态,调整心态,按照原计划操作,总有拨云见日的那一天,静待...
大道至简 2949
请问股票型基金需要止损吗?一般在啥时候赎回?
股票型基金也是需要止损的,一般超过30%就会止损。
毛顾问 5674
我已经定投基金3年,目前收益达到20%,是否应该赎回部分基金以锁定收益?
您好!定投基金3年收益达到20%,确实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是否赎回部分基金锁定收益,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就好比您种了一棵果树,现在树上结了果子,您是马上摘一部分下来吃,还是等果子长得...
资深刘经理 9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