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按市值配售的目的是什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新股按市值配售的目的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2490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时按照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进行计算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9 11: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目的是防止新股过度炒作。一些不炒股只打新的资金就不能入市了。

发布于2014-9-15 13: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按市值配售就不会再冻结资金了,更方便股民申购的。

发布于2018-2-28 11: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配售是指在新股发行时,将一定比例的新股向二级市场投资者配售,投资者根据其持有上市流通证券的市值自愿申购新股。市值配售是针对二级市场投资者的流通市值进行的新股发行方式,即每10000元的股票市值可获得1000股的认购权

发布于2019-1-23 17: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按市值配售可抑制疯狂的打新、炒新的投机行为!

发布于2019-6-17 16: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按市值配售的目的可抑制疯狂的打新、炒新的投机行为!

发布于2019-7-15 16:3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市值配售打新规则下持仓市值如何计算?
计算基准日以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为市值计算的基准日,市值计算的区间为: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2.计算方式对上述20个交易日的收盘市值取算术平均值,作为你的有效申购市值:◦沪...
平安喜乐 813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后自动获得打新权限。市值配售是科创板打新的基础条件,无需额外开通,只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即...
首席毛经理 109
市值配售包括的证券种类有哪些?是否包括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
市值配售一般是是不包括交易型开放式指数基金。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625
现在申请配售新股是当时就要缴款吗?
您好,现在申请配售新股是当时不需要缴款,中签了才需要交款的。开户首选我司!
资深毛经理 6189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103
北交所的打新中签规则是怎样的,是按市值配售还是摇号?
(1)北交所打新采用全额按比例配售加摇号方式。不是沪深市场那种市值配售。(2)当申购总量小于发行量时,全部中签。申购总量大于发行量,按比例配售,不足100股的部分通过摇号分配。(3)中...
小鹿经理 31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