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手续费计算器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0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的额,您可以进行调佣金,或者是重新开通一个的

发布于2020-11-25 13:10

关注 分享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是2007年开的户,我很少交易,最近股市比较好,就买了点,听同事说,可以把佣金降低,我的比较高。想问一下怎么办理?
您好,是可以降低手续费的,直接跟您的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交流就可以的,现在比较麻烦的,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支持手机开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需要成...
资深刘顾问 5115
现在股票的手续费是不是降低了?手续费是多少了?
手续费可以找客户经理降低的,交易费是一种按交易金额的一定百分比收取的股票交易费用。基本手续费一般万三左右,向客服经理主动申请可以降低一些,这是吸引更多投资者的唯一可调整费用。申请开户要...
资深小静经理 10569
杭州办理证券转户能否同步申请下调佣金
券商证券账户的股票佣金费率是在万分之3左右的,这个是默认的佣金费率,是比较高的。如果您对佣金费率有特殊的要求,可以在线咨询客户经理线上进行低佣金账户的办理。低佣金账户是需要您在线联系开...
资深李经理 97
深圳办理可转债交易佣金怎么申请下调
可以的,开户系统默认佣金通常是默认万三左右,客户经理是证券公司的低佣金开户的渠道,可以帮您申请调整比较优惠的佣金。具体的降低佣金方法如下:1、如果投资者的资金规模较大,证券公司会认定是...
资深小石经理 92
请问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现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还是按2007年交易手续费收取吗?按目前是否可降低呢?
2007开的股票账户可以找可以再降低!交易佣金可以跟自己的客户经理申请下调的,但是每个公司不一样,都有下线标准,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你可以在网上先对比,然后找到客户经理开户后...
资深-何经理 4785
刚刚开的户,佣金是千份之0.91,请问可以下调多少
您好:股票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不同的券商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佣金的收取是有差异的;所以选择比较划算的佣金是明智地投资选择的;在网络上我司能做到券商成本价;
毛顾问 99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