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值配售门槛是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市值 市值配售

市值配售门槛是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2750 人 分享分享

8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参与新股申购是需要1万市值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2 15: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沪市和深市是分开计算的

发布于2020-3-18 14:3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网上申购实施办法公布:市值配售门槛1万。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4-8-28 15:5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万元,网上申购办法确定市值配售“门槛”为1万元,同时,投资者申购数量不得超过持有市值

发布于2016-8-28 09: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网上申购办法确定市值配售“门槛”为1万元,同时,投资者申购数量不得超过持有市值对应的可申购额度。不少投资者发现,将于8月30日开启申购的三只新股亚泰国际、常熟银行、三角轮胎网下打新市值配售的门槛从常规的

发布于2016-9-13 11: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8-1-2 14:4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配售是这样规定的,T-2日之前,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1万以上就可以申购新股了。

发布于2018-1-17 09: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由于发行价、发行数量的不同,每只新股满格申购上限是不一样的。个别大盘新股股除外,沪深持股市值各满20万,大都数新股都可以满格申购的。

发布于2019-2-1 13: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通后还想打新,沪市市值口径与配售额度查询
您好,科创板开通后参与沪市打新,沪市市值口径是指计入打新额度的有效资产范围,配售额度可通过交易软件快速查询。咱们先把市值口径说清楚:沪市打新的有效市值,是您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
王经理 113
市值配售打新规则下持仓市值如何计算?
计算基准日以新股申购日为T日,T-2日为市值计算的基准日,市值计算的区间为:T-2日(含)前20个交易日2.计算方式对上述20个交易日的收盘市值取算术平均值,作为你的有效申购市值:◦沪...
平安喜乐 813
希望专业人回答,按市值申购与以往的市值配售、资金申购主要差别在哪里?
资金申购不需要有市值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我公司是上市券商佣金低至行业底价并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首席林经理 5054
科创板开通与打新权限关系,市值配售是否需要额外开通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后自动获得打新权限。市值配售是科创板打新的基础条件,无需额外开通,只需在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非限售A股市值即...
首席毛经理 109
我7月21日买入了市值20余万的沪股,7月22日卖出,准备在7月23日申购沪市新股,可交易时,我只能申购1000股新股。这新股市值配售是怎么计算的啊、我应该是能申购20万市值的新股吧。为什么啊?
证监会规定,新股申购以股民的股票市值折算的,也就一万元可申购一千股,但些机构的市值太大,所以进行了一些限制,也就上限为发行总量的千分之一。
董顾问 3103
你好你好,新股配售,我昨天帐上10万市值,今天又买了5万,问今天申购能不能按15万市值申购
您好,是要前20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股票开户找我佣金优惠到底。
陈顾问 318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