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这项保险有保障吗?到时候会不会拿不到本金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保险知识宝典

你好,我想问这项保险有保障吗?到时候会不会拿不到本金啊?

叩富问财 浏览:676 人 分享分享

2个保险回答

首发回答
您先别担心,您没说具体是哪项保险呢。不过从您的担忧来看,我推荐您考虑香港储蓄分红保险。

相比一些普通储蓄型保险,香港储蓄分红保险收益更可观,年收益能达到6%-7%,而且安全保本、永续领取。普通储蓄型保险可能收益较低,还有可能因为各种限制拿不到理想的回报。而香港储蓄分红保险在理财储蓄方面有很大优势,能保障您的本金安全,还能实现财富增值。

要是您对香港储蓄分红保险感兴趣,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您详细讲讲它的优点和具体方案配置。

发布于2025-4-16 12:3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人寿保险是基于长期理财的逻辑,不是5年后就能拿回本金,时间越短收益越少,具体有没有回本要看你的保单里现金价值表,不会算的话点击右上方联系我们,我们给你详细的解答,你认真对待,我们也会认真对待。

发布于2025-4-16 13:19 嘉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在银行买了和谐建康保险,年交3万交三年,到时候本金能拿回来吗
您好。我非常理解您的担心。现在投资暴雷的太多,很多朋友都担心本金有损失,也希望在动荡的市场中尽可能取得高收益。您的问题我从这几个方面回答,看看对您是否有帮助:1、储蓄险的销售渠道有个险、经代和银...
资深经理符琳 22568
股票已经卖出,为什么拿不到钱,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1、A股T+1清算,当日卖股资金可用不可取,次交易日才能取现。2、不在交易日9:00-16:00,无法银证转出。3、闲置资金开通自动理财、中签待缴款、账户受限会锁资金。
老牛经理熊熊 361
理财为什么存进去十万,可用余额不到十万了,那到时候取出来是本金十万取出来还是可用余额取出来
您好,您这情况,说明亏了。到时候取出来,是取出余额。✅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小颖老师 3880
股票销户股东卡不会一起销吧,到时候不用再重新办吧?
可以销也可以不销,客户在提交销户申请的时候可以自己选择。点我可以降低佣金。
金牌张顾问 11469
我买的国债,如果到时候银行倒闭了去哪领?
如果您购买的国债所在的银行倒闭了,您无需过分担忧,因为国债是由国家财政部发行的,银行仅作为销售渠道。银行的倒闭不影响国债的效力和兑付。您可以直接向国债的发行机构,即国家财政部申请兑付。...
银河证券经理 21066
我现在55周岁,想60岁以后入住泰康养老社区,不知现在买养老保险到时候入住好还是到时候交入门费和乐泰卡入住好
您好,保险这个是越早越好的,因为提前就可以锁定好的位置,进行预约保留,同时费率上优惠
资深张顾问 12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5 浏览量 8829

  • 咨询

    好评 879 浏览量 587万+

  • 咨询

    好评 24 浏览量 11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