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方还能卖出去吗三版是否可以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ST东方还能卖出去吗三版是否可以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4155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ST东方的交易要看它当前所在的板块。如果是已经退市到老三板(代码400开头),需要开通对应权限才能交易。老三板采用集合竞价,每周交易次数有限(如1次或3次),流动性较差,卖出需要有人接盘。你可以通过券商APP查询持仓状态,如果显示在退市板块,需联系券商确认交易规则和开通流程。这类股票风险较高,建议谨慎评估,优先考虑资金安全。

如果需要具体查询持仓状态或了解退市股处理方案,可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现在通过线上渠道开户还能申请专属低佣金费率,后续遇到类似问题也能第一时间帮你解答,投资路上少踩坑更安心

发布于2025-4-15 21:13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一些关于股票交易的一般性信息。


ST东方指的是被实施特别处理的股票,这类股票可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为它们可能面临财务问题或其他经营风险。关于ST东方是否还能卖出去,这取决于股票的流动性和市场情况。通常,只要股票没有被暂停交易或退市,投资者就可以在市场上买卖。


至于“三版”,这可能是指中国的新三板市场,它是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的一部分,主要服务于中小企业。新三板市场的股票交易相对主板市场来说,流动性较低,交易规则也有所不同。新三板市场的股票可以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进行交易,但具体的交易规则和条件需要根据最新的市场规定和政策来确定。


请注意,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做出任何交易决策之前,建议您咨询专业的金融顾问,获取最新的市场信息和专业的投资建议。

发布于2025-4-15 21:13 盘锦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过了退市整理期最终会退到三百上确权之后就可以交易你有什么问题

发布于2025-4-15 21:2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ST东方如果满足交易条件是可以卖出去的。至于三板是否能交易,要看它是否在三板挂牌上市等相关情况。如果它已经退市并符合三板的挂牌和交易规则,就可能在三板交易。如果还有问题,欢迎点赞和点头像加微咨询我。

发布于2025-4-15 21:14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东方已经结束了最后的交易日。现在要卖出只能等到ST东方走完退市流程后到三板去卖出了。三板可以交易,但是成交量很低,而且交易机制和主板不同。

发布于2025-4-15 21:18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能卖,而且不用额外开权限;但很难卖得好,极端时可能连续跌停卖不出。下面分情况说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一、正常交易阶段(还没进退市整理期)✅可以正常卖出:你手里原有的*ST,不用开...
证券董经理 3634
之前买的股票变成ST过后跑进新三板怎样才能卖出去
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新三板开通的门槛就是这些要求。1.风险承受能力达到中高风险等级,并且有至少两年的交易经验,是投资者首先必须满足的条件。2.精选层投资者资产需在10个交易日内保持日均...
首席张经理 30246
股票被st后怎么卖出去,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ST股可正常挂单卖出(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20%),跌停难成交可隔夜/集合竞价挂跌停价排队,退市整理期仍可卖,退至老三板需确权后交易。
小媛经理 1052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54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能卖,卖出不受限、不用额外开通权限;涨跌幅±10%、流动性差,连续跌停可能难成交。
老牛经理熊熊 935
持有东方集团的股票,现在想问问退市以后能不能跟着进三版
东方集团退市,有可能会进入三板交易,在三板的交易就很清淡。
资深阳经理 65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