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的最佳时间

打新债的最佳时间是几点?几点打新债容易中签?

叩富问财 浏览:5009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打新债并没有绝对最佳的中签时间点。一般来说,上午10点半到11点,下午2点到3点被认为是相对较好的时段。因为这个时间段申购人数较多,但中签本质是随机的。而且新债中签率普遍较低,更重要的是坚持申购,增加中签机会。


打新债(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的最佳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因为中签结果是随机抽取的。然而,根据一些经验和市场观察,有说法认为在以下时间段进行申购可能会稍微提高中签率:

1、上午10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半以后

2、此外,也有建议指出上午10点至11:15和下午1:30至2:30之间的中签概率相对较高。


股票、基金、retis、理财、国债、打新,一个账户全部搞定,找我可以办理VIP超低佣金账户!十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您!直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5-4-3 08:42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选择正规的券商办理,打新债并没有绝对最佳的中签时间点。一般来说,上午10点半到11点,下午2点到3点被认为是相对较好的时段!我司老牌券商,佣金可以成本价,联系我就可以直接办理!!!

发布于2025-4-3 10:27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可转债没有最佳时间的说法,这个是随机抽签的。

发布于2025-4-23 11:0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债的时间建议早上10点操作比较好的,新开网上预约费率超优惠 的

发布于2025-12-18 16:1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68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适合新手吗?新手怎么操作呢
打新债非常适合新手参与,它是可转债打新的通俗叫法,属于低门槛、低风险的稳健理财方式。只要有一个证券账户就能参与,中签后才需要缴款,不中签一分钱不用花。不过要注意,2026年起参与打新债...
首席苏经理 73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1949
如何开通打新债账户,了解的麻烦说下吧
没有单独“打新债账户”,只需要先开好A股股票账户,再单独开通【可转换公司债券交易权限】,开通后就能打新债、买卖可转债。一、开通权限硬性门槛(2026现行交易所规则)个人投资者想申购新债...
珍珠大王驾到 200
打新债什么时间买容易中签,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1)打新债中签率与申购时间关联不大,但部分投资者认为在上午10:00-11:30或下午14:00-15:00提交申购申请可能更优。(2)提高中签率的有效方法包括确保账户内足额资金、连...
小鹿经理 498
打新债开户的时候,要开户怎么开户
一、免费开户的头部券商名单银河证券央企背景,系统稳定,支持线上快速开户(约10分钟完成),无资金门槛,学生党或小额资金用户均可申请。提供免费投教课程和新手工具(如模拟交易),适合入门投...
小李经理 4574
同一个人不同股票账户打新债是可以的吗?如何打新债,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是的,同一个人可以开设不同股票账户参与打新债。关于如何打新债,建议您关注各券商的打新债规则和操作流程。具体操作步骤和策略,您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您详细解答。手机上开户是比营...
资深董经理 19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