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0-19 10:32 深圳
人在北京,想开通创业板或科创板,开户时能一起办吗?
创业板的新股,开通创业板权限就能直接申购吗?还有额外要求吗?
没开通创业板权限,就没法申购创业板新股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