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2009年12月18日在贵处开了证券账户,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有效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账户操作指南 证券入门手册

我与2009年12月18日在贵处开了证券账户,一直没有使用,现在还有效吗?

叩富问财 浏览:447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没有用过股票账户,判定为休眠账户的,您要重新使用的话必须去营业部激活这个账户,但是一个人可以有3个上海的股东账户20个深圳的股东账户,所以您可以重新开通账户网上开户一会就成功了,联系wo开户成本价

发布于2020-9-22 12:2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如何查看自己开了多少证券账户?
炒股之前需要在券商办理开户,必须要身份证银行卡,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办理,如果您有开户需要,欢迎随时联系我,超低佣金,可以联系我为您办理更低的佣金哦!
黎经理 27862
我很早以前开的股票账户,大约有5年了,一直没有使用,那现在还能用吗?
老账户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或者建议您可以直接新开账户,现在券商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首席王经理 13741
我已经开了证券账户了,能转借使用吗?
低佣开户需要选择正规的大中型券商,>18岁持有一证一卡就可办理开户,可点击我头像在线咨询。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
黎经理 10876
1月25日周六开市吗?应该不会开了吧
您好1月25号为非交易时间,交易所不开市以上是我的简单回答,期待您的沟通与回复!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资深投资顾问 4468
新手开了低费率证券账户后,佣金能一直保持吗?
新手开户后,佣金是否能保持取决于您的资产情况。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您的资产情况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需要注意的是,佣金不足5元将按照5元收取,这是行业统一规定。如...
资深胡经理 645
2012年一月九日在东吴证券开了户,一直没存钱,现在想换家证券公司,需要销户吗?
您好,证券账户的开通最多是3个账号的。可以操作低佣金的服务。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资深陈顾问 55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