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点57挂卓,正好是收盘价,怎么没成交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收盘价

我2点57挂卓,正好是收盘价,怎么没成交

叩富问财 浏览:468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在2点57之后是集合竞价阶段。如果你的挂单价格正好是收盘价,但没成交,可能是因为在集合竞价中,买卖申报有优先顺序。比如量大的先成交,时间上也有先后顺序等。而且如果卖单数量少于买单数量,也不是所有买单都能成交的。我在证券投资方面经验丰富,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证券知识或者开户,我能为您提供低佣金成本费率哦。希望您能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发布于2025-2-19 19:15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是股票的收盘价
收盘价是个股当日交易结束后的最终成交价格。沪市:取14:57-15:00最后一笔成交价;深市、科创板、北交所通过尾盘集合竞价,在15:00统一撮合形成收盘价。它是统计当日涨跌、技术分析的基准价格。
欧阳岐金 627
基金买卖是基于当天收盘价确定的吗?
您好,对于大多数开放式基金而言,投资者在交易日15:00前的操作会按照当天的单位净值成交,而在15:00之后的操作则按照下一个交易日的单位净值成交。这与股票交易有所不同,后者是以实时市...
资深顾问胡 17200
股票的开盘价和收盘价分别是如何确定的?
结论:开盘价=早上9:15–9:25集合竞价撮合出来的“最大成交量价格”收盘价=尾盘14:57–15:00集合竞价撮合出来的“最大成交量价格”(沪深、科创板、创业板都一样)
财经小李子 472
我如果今天把基金都卖掉,那价格是怎么算的,是今天的收盘价还是昨天的收盘价?
如果是当天下午三点前卖出,是按今天的收盘价计算。如果是当天下午三点后卖出,是按明天的收盘价计算的。开户前需要银行卡、身份证。证券开户都是可以网上开户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应提前准备好就可以...
资深黄经理 50861
今天三点后买入的基金是按照今天的收盘价确认份额还是按明天的收盘价确认呢?
如果你在下午三点前买入基金,那么你买入的基金净值实际上还没有出来。等到当天的净值晚上出来以后,在第二天的交易时间,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基金份额确认了。如果你是在下午三点之后买入的,当天的市...
证券刘经理 10762
深圳的股票为什么在14:57分后就没有成交价和买卖盘了,但到了15:00才冒出收盘价?
您好,14:57点后属于收盘的集合竞价,是没有买盘和卖盘的,我司低拥开户
张经理证券 161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