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地有开过户,现在能不能再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在外地有开过户,现在能不能再开户?

叩富问财 浏览:735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一个人可以最多开三个账户。现在开户都是免费的,现在股票开户都是支持手机端办理的,7*24小时都可以开户,股票开户的资料是投资者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开户需要注意的是几个点:年龄满18周岁且没有黑名单没有犯罪记录,一个人最多能开三个账户,找我低佣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7-8 09:2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一个投资者是可以开立多个账户的,这个没有关系。

发布于2020-9-2 19:22 苏州

关注 分享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能直接在北京交易吗?
您好,人在北京,之前在外地开过户现在可以在北京交易哦,开户全国性质的,不受地区限制哦,欢迎选择我司开户全国都是可以交易,
资深万经理 211
您好,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后来取消了。现在想在北京重新开户,需要什么证件,办什么手续?谢谢。
网上开户会有客户经理全程协助您,你好,股票开户之后就可以操作股票,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这些材料,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手机开户要求年龄不得超过70周岁。建议提前预约理财经...
证券刘经理 8039
你好,我想开个股票账户,请问下现在佣金是多少?是不是每个营业部开户流程都是一样的?我曾在外地开过户。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要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开户需要注意的是几个点:年龄满18周岁且没有黑名单没有犯罪记录,一个人最多能开三个账户,办理开...
证券刘经理 7340
你好,我之前在外地开过户,,但是有两三年没操作了,账户也忘记,还能在别的券商那重新开户吗?
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网上开户可以不用去营业部现场,在家使用手机就可以操作,可以免去排队和出门的时间。需要下载券商APP,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录入进去审核就可以了,券...
证券刘经理 6292
问一下,我原来在外地开过户,上海,深圳的都开过,现在还可以开吗?还是要把原来的销户了才能开,我是在外地开的,还得去开户地注销吗?
感谢您的咨询,股票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办理开通的哦,开户的资料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及银行卡的哦,股票开户限制年龄要满十八周岁的,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1603
在外地(上海)已开过户,现想在铁岭在开设一个股票帐户,都需要什么手续?
你好!只需要下载开户APP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开户需要身份证和您自己名下的银行卡,炒股开户满足18岁就可以了;联系我开户,佣金可以直接给您去申请!
证券刘经理 57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