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买股票怎么开户?麻烦具体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买股票怎么开户

我要买股票怎么开户?麻烦具体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64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现在券商都是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办理的,仅仅只需要下载个开户软件然后按照步骤提示提交相关资料就能开户成功了。证券开户选择老牌的、佣金低的证券公司是比较好的,目前我司的佣金是非常低的,同等资金我处开户交易手续费更低,可考虑找我开户。。

发布于2024-12-25 10:5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券商股票交易手续费现在是万2.5的水平,但是现在这个交易佣金标准是可以进行调整的,一般是依据资金量来进行的。想要低佣开户的话只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在手机上申请调整佣金就好了。网上开户(18岁-70岁)只需下载交易APP,进入开户页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点击开户,按照提示操作开户即可。

办理开户的操作流程:
1、首先通过客户经理的开户链接进入网上开户界面
2、上传个人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需无遮挡、反光
3、选择要开立的股东账户
4、进行风险测评,评估风险承受能力
5、绑定第三方存管银行,根据提示填写信息,点击“开通三方存管”
6、在线进行客服认证,签订安全协议
7、提交开户申请,开户后资金账户以短信形式发送

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机添加我的微信进行咨询,佣金给到低成本费用,期权给1.7元钱,两融专项利率4.5%哦,国债逆回购可以给到成本价,ETF万0.5,我司免费提供VIP通道,QMT、Ptrade软件可以免费使用!我司支持同花顺及通达信登录!

发布于2024-12-25 10:55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要买股票开户还是很简单的,直接在线上就可以申请办理的。记得准备好开户需要的资料,本人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


怎么开户如下:

1.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要专属的开户链接。
2.进入开户界面
3.进行手机号码的验证,上传身份证照片,不要反光,四个角都要漏出来,完善信息。
4.上传银行卡知识账户和交易密码,一定要牢记,不要轻易泄漏。
5.完成视频和语音的双重认证,一定要说普通话。
6.进行风险的测评,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就可以。
7.提交开户信息,等待电话的回访。


基本的内容已经介绍完了,如果想要学习关于这方面的更多内容,可以添加我的微信,随时与我沟通,欢迎您的咨询。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4-12-25 10:5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是每天都要买进卖出的吗,过来人麻烦说下吧
学会空仓是投资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课,它远非简单的“不操作”,而是一种主动的、战略性的风险管理工具。其核心必要性在于规避风险与保存实力,是区分成熟投资者与盲目交易者的关键标志。️一、空仓...
资深张经理 1590
目前股票开户怎么开户,有哪些详细的步骤吗?麻烦说一下
目前股票开户可以网上开户,需要选择一家信誉良好、服务质量高、佣金费率合理的证券公司。可以考虑公司的品牌声誉、客户服务、交易平台稳定性等因素。大部分证券公司都提供线上开户服务。在实际操作...
资深顾问胡 3745
麻烦说一下股票网上开户的具体流程是什么?需要准备什么?
买股票佣金一般默认是万3的,想要办理低佣金的账户,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可以给您申请一定的优惠空间,十几分钟即可办理,先与公司的客户经理联系,有利于后期的服务。现在的新开户股票佣金:1...
资深小婧经理 3164
想要买股票怎么开户,低佣金开户具体流程是什么?
您好,证券公司股票佣金是默认万3,建议您开户前先在线预约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可以协助您调低佣金费率,惊喜优惠让您后期交易降低负担。一般可以在“成本价-默认价”范围内制定佣金费率的优惠...
资深小妮经理 2162
卖股票的时候是按照什么时候的价格成交的啊?知道的麻烦说一下吧
你好,卖出的股票就是按照你设定的价格计算的,如果价格不合适是不会成交的。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10060
深圳开户,股票佣金最低的是哪家?麻烦说一下
一般都是在万三左右的,可以和客户经理商量的,您想要低手续费的账户,建议您直接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都可以自助开户的,自助办理的年龄要求在18-70周岁之间,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
资深小石经理 31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