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忘记了在哪个营业部开户的,现在要重签创业板风险,一定要在开户营业部办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开户营业部

请问我忘记了在哪个营业部开户的,现在要重签创业板风险,一定要在开户营业部办吗

叩富问财 浏览:3734 人 分享分享

2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在手机软件中重新签署,券商和券商之间佣金差距还是挺大的,手续费可以依据资金量进行调整,新客户找我直接做到超低的费率,欢迎点击头像咨询哦,希望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0-7-24 08:5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创业板的协议签订在手机上即可办理

发布于2020-7-24 08:5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在手机软件中重新签署,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24 08: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一定的哦,直接在手机软件上重签就行了

发布于2020-7-24 08:5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这个我司是可以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办理的,但是其他券商的不太清楚

发布于2020-7-24 08:4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721
请问下,以前在常州广化街股票开户的,现在要开通创业板,苏州营业部可以办理吗?还有是否可以转户到苏州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您满足20日均10万资金+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通权限的。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资深高经理 5566
开户营业部和佣金怎么选
现在证券公司软件上开通默认佣金的话,会相对比较高,一般会在万3以上,在选择开户券商时,建议多对比几家的服务和佣金水平,找到佣金较低的渠道后,先与客户经理就佣金问题达成一致意见,再进行开...
首席王经理 2761
异地要开通创业板,一定要回开户营业部去办吗?
您好;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网上开户的流程很简单;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费用低到没得朋友!"无资金要求
毛顾问 22253
开户营业部,省市营业部的类别
您好,作为央企券商的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开户营业部的类别,通常我们根据其所在地和业务范围进行划分。您提到的“省市营业部”一般指设立在各省、市(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及主要地级市...
资深王经理 1508
创业板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么?因为我出差了,去不了营业部
您好;创业板现在新开是需要两年的交易经验和10万元以上的门槛的;可以直接在手机端进行办理;我司开户一律成本位置佣金;
毛顾问 170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