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股票交易户,请问贵方怎么收取税费的,详细比例多少,买入还是卖出时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交易必读

想开股票交易户,请问贵方怎么收取税费的,详细比例多少,买入还是卖出时收?

叩富问财 浏览:699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收取费用不同可以选择我公司交易佣金低,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7-21 17: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的手续费是存在差异的,重新开户股票新开户选择我司,开个比您之前佣金更低的账户节约手续费,在手续费上选择我司有非常大的优势,欢迎点击我头像交流了解更多。

发布于2020-7-21 16:51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券商的手续费是存在差异的,想开股票交易户,网上开户的佣金低的多。在家开低佣金的户节约您的时间成本。

发布于2020-7-21 16:4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券商的手续费是存在差异的,网上开户的佣金低的多。我司规模中上!老牌上市公司!佣金可以说您随便对比!要给就给到底!老牌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0-7-21 16:4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每家券商收取的税费都是一样的,我司佣金比较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21 16: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就可以随时办理,我司的费用超低,欢迎办理!

发布于2020-7-21 16:17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双向收取,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21 16:0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税费是国家规定的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20-7-21 15: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股票佣金很低,还有不懂得可以点我头像在线一对一解答我司国资券商8年从业经验各项业务熟练股票开户手续费优惠到成本价为你节约成本费

发布于2020-7-21 15:52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点击头像我们在线交流,开户给你成本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0-7-21 15: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税费都是要收取的,卖出才有,都是固定的千一。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

发布于2020-7-21 15:4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7-21 15: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税费(印花税)都是按照规定统一收取的,买进卖出时都需要扣费。您现在可以选择网上办开户的。网上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同花顺大智慧或者券商的APP就可以进行开户了
网上开户流程:机号注册—上传身份证照片—资料完善—风险测评—开立账户和签署协议—设置密码—正规存管—问卷回访—视频见证—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开户人年龄需在18周岁-70周岁现在1个人最多可以在不同证券公司开3个账户如果您已经开满3个需要注销掉其中1个才可另外开户
有需要可以联系我详细沟通同时免费领取一周股市研报

发布于2020-7-21 15: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是不一样的,可以在手机上进行您的账号的开通的,佣金费用极低的价位

发布于2020-7-21 15:4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税费是国家统一征收的,所有券商都一样,开户不收任何手续费,欢迎选择我司开户,专业服务,佣金可调。

发布于2020-7-21 15: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双向收取的,我司网上可以直接办理低佣账户的。

发布于2020-7-21 15:4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佣金可以协商,开户都可以优惠到较低。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7-21 15:4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交易手续费是超级优惠的呢,欢迎咨询的

发布于2020-7-21 15: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根据您的资金量来协商的,不同券商佣金标准不同我司老牌券商优质服务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21 15: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详谈。联系我司客户经理随时解惑答疑并可申请各种优惠。

发布于2020-7-21 15:41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1)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只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取印花税。(2)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目前A股印花税税率为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收取,由卖方承担。(3)印花税如何影响交易成本?卖出时需考虑印花...
小鹿经理 563
普通个人股票交易收取哪些费用?具体比例是多少
一般开户的手续费都是在万三左右,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设立标准是不一样的,证券公司对于开户手续费佣金的优惠政策也是有区别的。您可以在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的大小,客户经理会根据您的...
资深小陆经理 993
股票交易佣金买卖都要收吗,股票交易佣金按什么比例收取
少数券商的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手续费优惠方案会根据您的投资金额以及交易频繁程度做出调整,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现在券商开通股票账户...
资深小陆经理 432
股票可以随时卖出吗?股票交易时间限制,买入卖出规则
股票交易受交易时间和交易规则的限制,不是随时买卖的。A股的交易时间从周一至周五的9:30至11:30和13:00至15:00,集合竞价和尾盘集合竞价时间分别为9:15-9:25和14:...
券商田经理 7310
佣金是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吗?还是只收取一边
佣金是买卖都要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的时候收取的。
AAA项经理 32711
股票交易“净佣金”的收取比例,沪市和深市一样否?买入和卖出一样否?
佣金的高低没有具体标准的,因为股票的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开通低佣金的账户,您可以联系线上经理就可以了,佣金进行一对一的沟通协商,客户经理可以帮助您协商办理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并调整您的佣...
资深康经理 101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