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想问下打新股有没有什么要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小白想问下打新股有没有什么要求?

叩富问财 浏览:792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有要求的,需要账户至少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新股

发布于2020-7-21 09: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的申购条件是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且资金50万

发布于2020-7-21 09: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投资者满足1000万资金以及5年的交易经验的,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的,交易佣金的手续费是超级低

发布于2020-7-21 09:3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板块打新门槛和规则有差异,建议咨询客户经理。联系我司客户经理随时解惑答疑并可申请各种优惠。

发布于2020-7-21 09:3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前20个交易日平均市值1万以上就可以申购相关交易所的新股。其次需要具备一些板块的交易权限,比如创业板科创板新三板的。

发布于2020-7-21 09:4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连续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满足就可以进行新股申购

发布于2020-7-21 09:4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达到1万元呢,有疑惑欢迎咨询,股票交易低佣低手续费。

发布于2020-7-21 09: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打新还是需要运气的,您可以多开几个账户打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0-7-21 09: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有要求的,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市值在1万元以上的条件的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0-7-21 10:23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需要账户满足20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0-7-21 10:2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股票账户后账户内满足新股申购T-2日前20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即可申购对应市场的新股呢!
目前新开户,可申请到市面上特别优惠的白菜价佣金!欢迎咨询比较!

发布于2020-7-21 10:2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都是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才可以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21 10:2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要求账户资金量1万以上,联系我全程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且申请手续费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7-21 10: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开股票账户,然后T-2日前20日日均持有一万以上的的股票市值就可以,我司的费用很优惠,欢迎办理!

发布于2020-7-21 10:36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连续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7-21 10: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的,需要一定的市值才能打新

发布于2020-7-21 10: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情况下近20个交易日日均至少交易1万元以上的市值,但是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那只股票的市值来算。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7-21 11: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一定的市值才能打新,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7-21 11:0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一定的市值才能打新,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根据网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与此同时现在我司的手续费能够达到整个行业内都是非常便宜的超低价,可以给您承诺的是在手续费方面我们能做到非常的优惠!

发布于2020-7-21 11:1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满足市值要求才可以的呢

发布于2020-7-21 11: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股中一签是多少股?有人知道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现在A股(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中一签:沪市主板1000股,深市/创业板/科创板500股;北交所100股。
珍珠大王驾到 3854
北交所打新股资金冻结几天,老师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现行北交所打新T日申购全额冻结资金,T+2日开盘前解冻未中签余款,资金占用2个交易日,遇周末节假日顺延。
小媛经理 2594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想问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中签后需要存入的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中一签沪深主板是500股,假设发行价20元,就需要1万元。注意在缴款日下午4点前账户必须有足额资金,否则视为弃购(连续弃购3次会暂停打新资格...
资深黄经理 2084
开通了科创板,为什么不能打新股,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科创板开通后若无法参与打新,可能是因为未满足相关条件。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证券交易经验需要满2年以上。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的费率...
资深小梦经理 3223
很多人说打新股,但不知道要多少资金才能打新股?
2025年参与不同板块打新股的资金要求及规则如下:一、沪深主板(60/00开头)资金门槛市值要求:申购前第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市:每1万元市值对应...
资深吴经理 13706
信用账户和普通账户可以分别打新股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可以增加沪深新股申购额度,但是北交所打新只有第一次申购有效。
资深吴经理 29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