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月4号中了新债券,请问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债券

我7月4号中了新债券,请问什么时候可以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1391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开户可通过营业厅或网上办理,网上办理您可以与理财经理线上协商佣金费率,您24小时都能找我办理低佣账户,如果你之前佣金太高,找我手机上就能换少费率的账户。

交易佣金我司更低的!

发布于2021-1-6 11: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该债券上市以后就能交易,开户欢迎预约我

发布于2020-7-20 16:5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该债券上市以后就能交易,开户资金量越大可以享受的佣金也就越低,根据网上提示进行相关操作,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优惠,开户找我,相信我司会给您一个满意的佣金。

发布于2020-7-20 18: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般只有在债券上市之后才可以交易。“开账户预备用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自行办理都是(5)分钟就能完成办理;还有客户经理专人服务;希望客户经理的回答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开户找我,上市券商直接成本价佣金!~!"

发布于2021-1-6 19: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中了1000新债,中签的话能赚多少钱?
看债上市之后的涨幅确认能赚多少钱,目前破发也挺多的,可以选择性打新,欢迎咨询,将打新建议发送给你
证券屠经理 175671
你好、我是东方财富新人、3月5号开户6号开户成功、6号上午十点申购新债、该页面显示该债券未指定、不知什么原因
你好+指定上海账户之后才可以进行交易+二十一世纪的新时代证券账户是不要钱的,智能手机上证券账户,事先准备好自己账户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和一张最好是四大银行的银行卡,只要保持网...
资深張经理 3135
一般什么时候打新债?打新债最好时间段是什么时候呀?
您好,打新债一般我们在正常交易时间的上午9点30-11点30下午1点-3点都可以参与打新债的。了解可转债的相关概念对于投资者来说是重要的,因为它不仅关系到投资收益的可能性,也关系到投资...
资深富经理 10964
中了新债怎么处理?什么时候充值,什么时候卖出?
新债是需要有10万资金要求的,线上开户便捷高效。只需要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的信息!只要身份证 一类银行卡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本价,问问我,绝不吃亏!
资深黄经理 24053
为什么我中了新债之后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直显示的是持有?
您好,说明可转债就还没有上市的,现在营业部办理开账户手续只能是工作日期间,手机上是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跨省也能开账户,预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虽然发生概率较低,但存在可转债发行公司到...
资深富经理 6605
怎么我中了新债之后一个月都卖不出去,一直显示的是持有?
您好,是等到开放之后才可以卖出的,没有上市交易是不能卖出的,可转债的临时停牌规则主要适用于首日上市的涨跌幅限制,同时也规定了在市场出现异常波动时的应对机制。现在证券公司的可转债开户佣金...
资深富经理 40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