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ST旭电没有在股池里,后面怎么办理,求老师指点,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我的股票ST旭电没有在股池里,后面怎么办理,求老师指点,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341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已经退市的话,就在你的股票池里看不到了,那么这个时候只能等45个交易日之后,然后在三板上市,这时候的话可以在市场上看到。

发布于2024-11-26 13:21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ST旭电的股票已经触发了面值退市机制,根据公告显示,ST旭电A股和B股股票在2024年7月18日至2024年8月14日期间,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1元。因此,深交所于2024年10月17日下发了《关于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深证上[2024]775号),决定终止公司A股和B股股票上市。

如果您持有ST旭电的股票,那么您需要尽快采取相应的措施。首先,您应该密切关注相关的官方公告和新闻报道,了解最新的退市进展和后续处理方案。此外,您可以参与相关的股吧或论坛,与其他股民朋友交流分析讨论,以便更好地了解股票的最新动态。

请注意,股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未来的投资中,建议您加强对公司基本面和行业动态的研究,避免盲目跟风和过度投机。同时,不要轻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

发布于2024-11-26 17:51 渭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您做个股票确权,确权之后才能在账户显示的,在股份转让系统代码是400254,旭电A5,可加我微信了解详情,谢谢!

发布于2024-11-26 13: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东旭光电已经从主板退市,将以旭电A5(40254)的代码进入俗称的老三版交易。投资者可以通过下挂特转A账户的方式进入老三板交易,下挂特转A账户可以在手机上操作(年龄不大于70岁的情况,若大于70岁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

希望能帮到您!欢迎点头像咨询低佣开户和各类股票问题。

发布于2024-11-26 13: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交易app后即可一键开户,下载好公司的官方APP即可,方便后续服务和调整佣金等,在线寻找开户途径的朋友,找到我就对了,让您在开户路上不再迷茫!

发布于2024-11-27 12: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交易费用,求老师指点
A股交易费用,有印花税、过户费和佣金的,交易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业内佣金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可以调至成本。股票交易的手续费不同的证券公司标准不一样的,要知道哪家证...
资深小静经理 8420
股票开户是怎么申请办理的,支持同花顺吗,求老师指点
您好:申请优惠佣金,必须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才能办理,想要优惠成本价佣金的证券帐户开户前与文顾问进行沟通即可,联系文顾问,开户即享受智能条件单福利。券商佣金的具体收费标准是:1、股票印花...
资深文顾问 1621
资金转入显示我余额不足,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求老师指点,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资金转入显示余额不足,最常见的原因有三个:一是银行账户实际可用金额不足,比如部分钱被理财占用、有未到账的转账资金;二是银行卡被限额,比如银行设定的单日单笔转账上限,超过限额就会失败;三...
资深黄经理 1954
股票老师如何收费,可以带着炒股嘛、,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我司是可以免费签约的,只是卖出时进行提佣收费,是可以跟着买的,开账户很简单,只需要您准备好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办理了。现在一般都是网上开户,方便快捷,并且交易佣金也很优惠,每家...
首席李经理 2325
股票成了st多久可以摘下来,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摘帽没有固定时长,核心要看上市公司能否完成整改:如果是因财务指标异常被ST,需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为正且扣非净利润也为正、营收超1亿元,同时消除其他风险情形
江北嘴赶死队 992
怎样办理融资融券?求老师指点一下
办理融资融券需要预约到券商的柜台办理,两融账户开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一、20个交易日资产50万二、6个月以上的证券交易经历三、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联系我办理,利率低至5以下!
资深张经理 307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