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吗?可以多开几个账户以便于打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市值 多开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吗?可以多开几个账户以便于打新吗?

叩富问财 浏览:1141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一个人的账户只有第一笔申购有效,

发布于2020-6-29 09:12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市值的要求,但申购方式是全额现金预缴,待获配股数确定后退回多缴款项。这就意味着,投资者应提前预留现金!
因为是顺位按比例配售。较早申购的投资者有较大概率获100%中签率。对于小资金投资者尤其建议尽早申购。多个账户仍然是以您的第一笔为准

发布于2020-6-29 09: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有市值要求的,一个人名下开的账户只能以第一个账户申购的为准呢,开户欢迎咨询,我司是首批成立大型国资券商,老牌券商在线进行服务,值得信赖!

发布于2020-6-29 09:5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有市值需求的,需要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但新股打新开再多账户都没用的,因为打新是所有账户市值共享,且以第一次申购为准,其他账户的新股申购会被认定为重复申购,是无效申购。

发布于2020-6-29 09:5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是有市值需求的,需要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的市值。但新股打新多账户都没用的,因为打新是所有账户市值共享,且是以第一次申购为准

发布于2020-6-29 10:1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肯定有市值要求的,前20个交易日均不低于1万,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6-29 10:2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是有市值要求,一个人名下账户打新只有首次有效,可以用不同身份证开户,股票开户欢迎前来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6-29 10:3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是有账户市值要求的,提高中签率是可以通过多个账户申购进行提高的

发布于2020-6-29 1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的申购建议您还是按照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来做。多账户申购新股,系统只承认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的,其余申购均无效。

发布于2020-6-29 11: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市值是通用的,和多开账户没有关系的哦。打新需要市值的

发布于2020-6-29 13:1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在不同券商可以有3个账户

发布于2020-6-29 14: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就可以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29 15:5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多开几个账户打新的,需要20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打新,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0-6-29 15: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需前20个交易日均不低于1万市值,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6-30 11:3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个人可以最多开三个账户的,祝开心!

发布于2020-7-3 10:0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市值要求很低,一个人只有一笔申购有效。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7-15 00:0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的,申购是要求有市值的,一个人只能一个账户打新的,祝你顺利。

发布于2020-7-16 11:3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网上和网下的申购日期是一样的额,但是一个人只能一个账户打新的,条件一般是需要t-2日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一万市值才可以,这样您满足了才能开通权限哦,在俩个交易日之后可以知道您有没有中签,交款日也就是中签日。我们这里还会通知您成本价

发布于2020-8-24 14:1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只能一个账户打新的,新开普通股票户对资金量没作硬性要求,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原件、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好,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找我直接就能降低!

发布于2021-1-28 15:4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后新股申购的基础规则,开户多久可以打新,市值计算标准,多账户打新监管限制,开户后无市值如何参与新股?
您好,新股申购是股票开户后最普遍的基础功能,开通沪深股东账户、完成三方存管即可参与打新,但存在市值门槛、账户关联监管限制,新手开户初期无持仓市值无法申购新股,完整规则如下。开户打新时间...
资深小童经理 61
金现代将于4.2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的市值才能进行新股申购,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6856
上能电气将于3.3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满足前20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达到或超过1万元才可以进行申购,我司老牌券商业务齐全佣金利率低欢迎联系咨询
张经理 7190
科创板今天又有四个新股申购,我账户的市值只够申购一个,申购哪个最好?
可以四个新股都申购的,不冲突。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6006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982
新股申购为什么需要市值?市值打新规则由来是什么?
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新股申购采用**市值配售机制**,核心目的是引导投资者长期持有股票,避免单纯投机打新。2026年依旧沿用该规则,不支持无市值裸打新,只有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市...
证券董经理 5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