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营业部 客户经理

请问是不是找客户经理开户比自己去证券营业部开户要优惠?

叩富问财 浏览:963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的佣金都是能协商的,在科技如此发达的今天都是在网上开户,券商的佣金都要根据资金量来决定,我们现在的佣金降低力度超级大,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1-1-26 13: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手机上下载安装交易APP即可办理开户,在交易软件里按照系统开户步骤提示操作后提交申请,我司交易费用可以成本价!有兴趣随时找我!

发布于2021-1-29 09:58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175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我的开户营业部是杭州同顺街营业部,请问如何联系客户经理申请调佣?
您好,您可以点击头像在线联系我,只需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交流,即可根据投资者的资本金获得专门定制的佣金优惠方案。不少券商提供了更优惠的佣金政策,旨在吸引并留住高净值或高频交易的客户。开户...
小蒋经理 1268
没有客户经理,能不能找营业部申请低佣金?
在正式开户前,请一定要联络用户经理就手续费问题进行详谈。因为每家券商的手续费征收各异,推荐多做比较,选择更符合自己诉求的套餐。现在的佣金是在万3左右,超低5元起步,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
首席王经理 170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61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靠谱吗,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有优惠吗
网上通过客户经理开户是靠谱的,是正规的券商公司就是可以的,开户找客户经理开户的佣金更多的优惠,点我头像联系我
赵经理 4538
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吗,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您好,开户找客户经理手头上是会有优惠的佣金的,点击头像就能添加客户经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十八岁以上,下载证券公司的交易app,按步骤操作即可!一般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可以联系客户经理降...
顾经理 1942
通过网上证券APP直接股票开户,和去营业部找客户经理开户,哪个更好?
现在手机股票开户的流程都是蛮简单的;事前需要准备好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通过券商官网或者手机应用商城下载开户APP,自助完成开户手续。我司佣金都可谈!多低都不是问题(全佣)!量化软...
首席王经理 6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