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好票,做股票,想合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想要好票,做股票,想合作

叩富问财 浏览:350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考虑找老师开个股票账户,订阅老师的股票组合,会有股票操作指导建议短信息

发布于2024-10-23 17:19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49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想要开万一免五股票账户。去哪里可以办理一个万一免五的
免五股票账户不是真的,免五是不合规的,目前市场上的手续费费率在万分之3左右,每家证券公司的开户手续费额度是不同的,没有固定的标准,网上开户能够在线预约开户经理,申请协商开户佣金以及后续...
资深小陆经理 994
晚上也可以做股票吗
您好,晚上是不可以做股票即时交易的,但是可以进行股票的委托交易,因为根据股市的交易规则,股市的交易时间为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9点半至11点半,下午1点至3点。在非交易时间段内,您可以通...
何琼 6621
我平时主要做股票,现在行情不好,想要做逆回购,有低佣金的券商吗?
默认的手续费都在万2.5水平,但是是可以调低的。现在开户的优势就是可以联系好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再办理。都要带上身份证+一类银行卡,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相关资料就可...
资深小桃经理 1761
最近是想要做股票啦,有没有操作年龄的限制要网上开户的。
您好,需要您身份证上的年龄已年满18周岁哦!直接手机上APP上开通就可以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也非常快捷方便,过日子,要经济超级低佣赶快来!!
资深董经理 4359
股票的交易手续费现在应该是怎么操作的呀,想要做股票啦?
您好,交易的佣金情况各家券商有区别的,一般能和客户经理协商。欢迎联系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吴经理 3978
什么时候可以去证券营业部开户操作呢,我想要开户做股票啦?
您好,工作日都可以,一般是早上8点半到下午5点,办理完开户手续之后,持银行三方存管确认单到指定的银行办理相关手续,开户都很方便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
资深董经理 34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