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股票中的分红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老师好,请问股票中的分红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6786 人 分享分享

4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公司利润分给股东;炒股首选一个大型上市券商,实力雄厚,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都是很低,自己手机上账号申请,用还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申请,建议你选择这边,收取散户的交易费用水平可以协商,欢迎互相沟通。很优惠,点我头像沟通

发布于2020-12-18 13:1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中的分红就是公司盈利的时候,拿出一部分资产分给公司的股东。

发布于2021-1-11 19:4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好,请问股票做空是什么意思?怎么操作?
您好,普通的股票账户是不能参与股票做空的,需要借助融资融券功能才可以实现所谓的“做空”。想要满意的交易佣金吗,想要专业的客服经理吗,那快点右上方联系我,绝对是限时优惠价
资深陈顾问 11233
老师好,请问手机股票开户里面的起始日期是什么意思?
您好,手机股票开户里面的起始日期其实指的是您开户的日期。现在想要参与炒股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目前在网上就可以线上开户,简单方便,具体的开户流程如下:第一、...
资深小苏经理 7508
老师好,请问股票分红扣税是不是不划算?
您好;要扣税、不同的券商的交易交易的手续费都是有所不同,同等资产这边上市券商的交易手续费是很划算的,来这边拿上自己的二代的身份证和能用的银行卡就可以账号申请,还能再给您申请到...
资深張经理 12028
老师好,股票里的加仓做T是什么意思?
您好,股票里的加仓做T,就是频繁交易赚取微小差价的策略
【杨经理】 12982
老师好,哪些股票是沪港通股票?
你好,直接在交易软件找港股通分类点进去就可以了
王 经理 9094
老师好,请问现在涨势最好的股票有哪些?
您好;热门板块、股票账号申请每家券商的手续费不同,可以多选择几家券商的,找一家手续费很低的,这边申请股票账号申请手续费是可以做到很很优惠的,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减少你的交易成本,...
资深張经理 843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