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股票交易的佣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深圳股票交易的佣金一般收取的标准是万2.5左右,借助客户经理申请股票开户佣金会有很大的降幅。现在基本上都是用手机开户,不需要跑到线下营业部进行开户的,上传身份证银行卡。

降低券商佣金方法如下:
1.协商佣金就需要您增加投资金额
2.提高买卖次数,如果想调低佣金费率请及时跟证券公司客户经理联系
3.股民首先应与客户经理协商一致,确定满意的佣金标准,随后通过扫描专属渠道码高效开户,从而立即开始体验低佣金交易服务

当前券商的股票的佣金组成:
1.券商交易佣金: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买卖证券成交之后按照成交金额一定比例支付给券商的费用;规费,按成交金额万0.541收取;一起单笔起收是五元,最高是千三
2.过户费:中国结算收取,交易沪市股票收取,按成交金额的万0.1
3.印花税;股票交易时卖出阶段实行单边收取,按照交易额万分之五的标准征收

佣金成本价欢迎预约开立账户,低至5%融资利率,期权费率低至1.7元每张,免费开通量化交易/网格交易/快速交易通道!兼容同花顺在内的第三方软件!

发布于2024-9-6 11:4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上海、深圳股票交易规则,我想要了解下
现在买卖手续费都有了很大程度的下降,详细情况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沟通
资深梦梦经理 2828
我想问一下股票交易佣金多少
股票交易佣金通常是万3左右,依靠客户经理申请证券开户佣金能优惠到成本价。持有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开户需要满足十八周岁,线上开设证券账户的步骤简便。以下方案助您有效控制...
资深小唐经理 4326
股票交易佣金是否可以协商调整,在深圳和上海与券商协商时有哪些技巧?​
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佣金主要取决于您的开户手段,一定要把身份证和借记卡准备好才能办理开户,开户必须18周岁以上才能办理。降低券商佣金费率方法如下:1.加大您在证券账户的资金量,...
资深小唐经理 1618
进行股票交易是不是会产生佣金?
是的,股票成交时会收取佣金,每一家的证券公司佣金调整标准不同的,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联系康经理!我司上市15年专注于低佣金开户!让利给投资者!保...
资深康经理 9694
万3的股票交易佣金高吗?如何降低股票交易佣金?这样降低股票交易佣金最简单啊?
您好,证券开户的佣金一般默认是万三的,没有谁更低的这种说法的。在开户之前务必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可以帮您申请低佣金开户。开户年龄至少要18周岁,有自己的有效身份证和银行...
资深苏经理 2825
深圳市两融利率一般多少,股票交易佣金最低给多少??
深圳市目前市场上两融利率水平是6%左右,建议对比多家券商了解不同利率后,选择优惠利率,想要融资融券账户利率可以预约客户经理办理。开通两融账户是需要到证券公司的线下营业部柜台办理。开户前...
资深苏经理 31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