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在4.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凌志软件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在4.24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叩富问财 浏览:5769 人 分享分享

4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在4.24新股申购,那4月28日可以知道中没中签

发布于2020-4-23 09: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该新股申购之后的t+2日就可以查询到你的中签情况的,祝你好运

发布于2020-4-23 09: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两日后是会有短信提示的,祝你愉快,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23 09:5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在4.2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肯定是来不及的,开通科创板权限才有资格申购的!
首席南经理 7247
将于4.24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将于4.24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查询到发行价预估是11.49元一股的!
首席南经理 6292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4.24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是无法预测的,但一般收益是很不错的!
首席南经理 6411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将于4.24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账户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就可以申购的,交易手续费我司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6100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将于4.24上市,申购代码是多少啊?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将于4.24上市,申购代码是787588!我司佣金很低的!
首席南经理 6529
科创板新股凌志软件如果中签的话,网下的交款日期是哪天?
凌志软件如果中签的话,网下的交款日期是中签日的,我司佣金是很低的,行业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539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