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投资新三板开户是需要去营业部临柜办理还是在网上就能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三板上车必备 新三户开通指南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2020年投资新三板开户是需要去营业部临柜办理还是在网上就能办理?

叩富问财 浏览:9031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满足100万的门槛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办理,联系我协助您开通股票账户并申请至成本价

发布于2020-4-17 16: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您账号上满足100万的资金的,投资者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户的,佣金低的

发布于2020-4-17 16: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现在的新三板开户是需要满足100万的门槛以及2年的交易经验就可以办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4-17 16: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4
其他类似问题
2020年普通投资者新三板开户都需要什么条件?
精选层:日均人民币100万元以上,现在开户可以网络上办理,全程免费且随时可以办理。网上开户非常简单,按流程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就可以办理了躺在家轻轻松松就可以开户成功!我司针对...
资深黄经理 83602
股票新三板需要去券商营业部办理开通权限吗?
您好,量化交易不再是机构的专利。针对您提到的关键词,我们提供全套的QMT/PTrade解决方案,且门槛已降至10w。软件功能硬解:QMT(迅投):这是Python党的福音。它支持完整的...
小李经理 1600
2026年科创板开户可以网上办理吗?还是必须去券商营业部临柜?
科创板开户完全支持网上办理,无需去营业部。目前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交易经验在2年以及上。现在默认的开户佣金大概是万2.5,股票交易需要收取交易佣...
资深小梦经理 2314
开通股票账户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附近没有营业部啊可以上门办理吗
开户可以手机线上办理的,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是万分之三,市场上默认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不过佣金是可以被客户经理调整的,建议您单独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开户,这样就可以免费为您办理到一个...
资深小周经理 8703
想开通新三板交易权限,是要去营业部办理还是在线上可以办理?
手机上就可以办理的,门槛条件为100万资金!同时满足投资者有2年以上的投资经验!我司交易佣金低至市场地板价了,欢迎详谈
【杨经理】 8562
新三板指数暴涨,现在想投资新三板的话要去哪开户?
要办就要找券商。新三板开户可以网上办理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满2年的交易经验以及前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即可,我司的费用超低价!
资深财经理 914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