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配股后,软件没有显示增加股份,这是乍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炒股软件下载专区

我配股后,软件没有显示增加股份,这是乍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2739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需要清算交收过程,晚上8点后或明天再查看一下帐户

发布于2014-5-26 16:4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配股不是当天就显示的了,等过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啦。

发布于2014-12-3 00:24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需要过了股权登记日才会自动到你的账户里面的,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0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过了股权登记日才会自动到你的账户里面的,需要等几天的

发布于2018-4-26 11:2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上市前,投资者是看不到所配股份的。中登公司在配股上市日前一天晚上券商系统清算后,将配股数量登记到投资者的证券帐户。客户可于上市日查询。

发布于2019-4-9 15:5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买入的时候显示客户状态不正常,这是怎么回事?
手机上操作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券商基本都可以网上开户,一步步录入资料即可,随时欢迎您与我沟通低佣开户!
资深李经理 36444
怎么增加指标窗口,比如MACD和kDj同时显示
1.加窗口-右键K线空白→指标窗口个数→选2/3/4个-快捷键:Alt+2/Alt+3(通达信/同花顺通用)2.设指标-点副图窗口→键盘敲MACD→回车-点另一窗口→敲KDJ→回车3.叠加同窗口(可选
老牛经理熊熊 1492
股票收盘前卖出显示已报,这是未成交吗
股票收盘前卖出显示“已报”意味着卖出委托单已成功提交到交易所,但这并不代表已经成交。“已报”只是表明交易指令已经传达给交易所,最终是否成交取决于是否有合适的买家以您指定的价格购买股票。...
小鹿经理 6896
成交量显示红色和绿色,这是啥情况求解答?
成交量的红绿色主要和当天股价的开盘价、收盘价对比有关哦~一般来说,当天收盘价高于开盘价时,成交量柱会显示红色;收盘价低于开盘价时,显示绿色,不同软件可能有细微设置差异,但核心是反映当天...
期货李顾问 604
早上买的股票,下午卖出的时候显示数量不足,这是怎么回事啊?
股票交易制度是T+1的,需要第二天才能卖出哦
張经理- 5836
有些股票资金显示的是净流入可股价却是下跌的,这是为什么?
大资金把价格压下来,"网上找客户经理预约会更快捷和投资也更加专业性,开户只需要您18岁以上70岁以内能直接通过网上在网上申请;开户资金也是没有要求的,开户完成一般也...
首席黄顾问 150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