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不同时期买卖股票的红利税如何计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红利

目前不同时期买卖股票的红利税如何计算?

叩富问财 浏览:1057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的红利税是统一收取的,不足1个月收取20%,1个月至1年收取10%,并且一年以上就不收取的,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2-15 20:07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的红利是统一收取的,不同时间段是不一样的。

发布于2020-2-16 17: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红利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需要缴纳20%的税收;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需要缴纳10%的税;持股期限1年以上,享受优惠政策,暂时免征红利税。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2-16 17: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持有股票一个月以内的按20%征收,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内的按10%征收,在一年以上的可以不收红利税。

发布于2020-2-16 21:37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一个红利税的话是在分红之后会直接在交易软件当中扣除的

发布于2020-2-17 08:35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股票交易是会收取一定的赋税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2-17 10: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根据规定进行相关扣取,低佣开户详询

发布于2020-2-17 11: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红利税是持有时间越长,税相对来说会比较少,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20-2-17 20: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同时期买卖股票的红利税计算可以在网上查询到的。

发布于2020-2-18 14: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红利扣税的原则以“先进先出”为基础,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当对一只股票进行波段操作的时候,往往所扣税率是按照最近一笔操作来计算,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2-18 15: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后,如卖出股票,其红利税缴纳比例为:1.距离买入股票不足一个月,收取20%的股票分红红利税;2.一个月至一年持股期的,收取10%股票分红红利税;3.持股期超过一年的免收税。

发布于2020-2-19 11: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距离买入股票不足一个月,则收取20%股票分红红利税;
一个月至一年持股期的,收取10%股票分红红利税;
持股期超过一年的免收。

发布于2020-2-24 19: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所交的红利税多少是可以根据持有股票的时间来调整的,不是固定不变的

发布于2020-3-16 09: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看您的持有的时间,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2 13:1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没有红利税的,只需要缴纳佣金和印花税,祝开心!

发布于2020-4-2 09:4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有比例计算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2 10: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同时期红利税是不同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4-16 11:2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按照您持有的股数进行计算的。

发布于2020-4-24 09:3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的红利税是按照您持有的股数进行计算

发布于2020-6-11 13:11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的红利税是按照您持有的股数进行计算的

发布于2020-6-15 13:22 台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后多久能正常买卖股票?
结论先说:普通个人A股开户,一般是T日审核通过,T+1日才能正常买卖(沪市、深市主板都是)。下面分情况讲清楚(2026年现行规则):1.普通沪深主板(600、000、002开头)交易日...
证券董经理 3089
我就点了一下信用俩字就出现融买融卖,我没有买卖股票操作,现在不能正常买卖股票,我想恢复正常
您误点了“信用”入口,系统把账户切到了融资融券模式,普通买卖通道被隐藏。恢复步骤如下:1.立即退出当前信用交易界面,回到行情首页;2.在交易软件右上角(或左上角)找到“普通/信用”切换...
首席常经理 1816
5000元买卖股票手续费一共多少,怎么计算
证券交易佣金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协议。线上开户的话您是可以联络帮助您开户的用户经理,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调节佣金的;佣金本身是浮动的,由用户实际交易情况和资金规模决定,我司针对大...
首席王经理 237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以及如何计算,主要取决于持股时间的长短。根据我国的税收政策,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获得的股息、红利所得,需要按照持股期限的不同来缴纳不同比例的个人所得...
资深小元经理 12402
怎么买卖股票具体操作规程是什么
一、前期准备1.开通证券账户:券商APP开户,沪深主板默认开通;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满足资产、交易年限门槛后单独开通权限。2.银证转账:交易日9:00-16:00,银行卡资金转入证券...
平安喜乐 436
散户平时买卖股票主要通过什么渠道
主要通过证券公司手机APP、电脑交易软件,也可线下营业部柜台操作。
老牛经理熊熊 2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