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科普一下,A股的“B股”是什么?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基于您的经验,有什么忠告?
什么是A股、B股、H股?它们主要区别在哪里?
个人投资者在上海开通A股和B股账户,对应的资质要求有什么区别?
济南B股账户需要单独开通吗,和A股账户互通吗?
A股和B股有什么区别?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B股账户开户费用、交易规则和A股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