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指数基金一般是到红区才有可能是大顶的前兆,现在只能说明市场在逐渐从坑里爬上来,如果想获得跟高的收益可以继续定投。
想要获取更详细咨询,请联系老师
发布于2024-5-10 21:36 北京
沪深300市盈率,有人了解吗?
沪深300指数与沪深300etf区别,有人了解吗?
沪深300定投好还是一次买好,可以具体讲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