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能每天早点挂单卖出,耐心等待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那只能每天早点挂单卖出,耐心等待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42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提到的每天早上怪大卖出,耐心等待,是否是想咨询最近的st股票跌停板不好卖?如果是遇到st跌停板不好卖的话,建议提前一天挂隔夜委托单。申请公司期间的可以委托单的时间设计也是有差异的,在隔夜委托单的时候挂跌停板能够在第二天的交易排序里面排在前面同等量级的成交顺序,在前面的可以优先成交。

本期右侧添加微信详细沟通低佣金大型金券公司开户申请也是可以协助的。

发布于2024-5-9 21:5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谁知道,股票最早几点可以进行挂单卖出操作呢?
一、当天早上最早:9:15可以挂单卖出9:15–9:25:开盘集合竞价,能挂卖单9:15–9:20:可以挂单,也可以撤单9:20–9:25:可以挂单,不能撤单9:25:系统统一撮合成交...
1854
有人能说说,股票最早啥时候可以挂单卖出不?
最早卖:前一晚清算完就挂(17:30–20:00)次早:次日9:15想抢跌停:夜市挂跌停价,越早越好
珍珠大王驾到 1440
挂隔夜单的技巧,跌停隔夜挂单卖出技巧
作为债券类投资产品,可转债通常具有一个确定的票面利率,这是上市公司对于向其债权人支付利息的承诺。当投资者交易可转债时,他们需要为每一笔操作向券商支付交易佣金,这被视为一项基本的交易费用...
资深富经理 39790
新债停牌期间可以挂单卖出吗?
按照国内交易所的交易规则,新债停牌期间是可以正常挂单的,券商交易系统会接收你的挂单委托,委托会暂存在系统内,等新债复牌之后,会按照挂单的价格和时间顺序进入竞价系统参与交易,不需要等到复...
资深张经理 161
个股跌停状态下还能不能挂单卖出
A股的交易规则是按价格优先、时间优先来撮合成交的。你挂跌停价卖出的话,会进入对应价格的委托队列,要是当天跌停封单被买盘消化或者撤掉,你的单子就能顺利成交
江北嘴赶死队 886
股票挂单卖出价格一定是我输入的价格吗?,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不一定。1.限价单:你输入的价格是“可接受价”,系统只会在≥该价时成交;若盘中价始终低于该价,则挂单不成交。2.市价单:系统按当时最优买价立即撮合,成交价可能与你看到的报价有微小差异,...
首席常经理 65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