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被套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7422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
三种选择:
1出货认赔:认为此股上涨无望,只会继续亏损。出货中止亏损扩大。
2观望等待:认为近期股市整体形势也许会有好转,此后大盘会天天向上。就等大盘的表现明朗后再决定操作。
3再买进摊平成本:在确定会出现较大短期反弹时,在反弹前期大量买入被套股票,摊平其成本,反弹要结束时或挽回损失时即卖出。

发布于2019-10-19 22:0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被套百分之70,只有3种办法,第一是果断割肉。第二做T(但现在行情不好,做T不明智)第三,其他股票盈利抵消这个亏损。

发布于2019-10-19 22: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您应该对您股票公司基本面进行详细了解,确定该公司,是否有退市风险,然后对股价和后续走势进行分析,确定该股票是否会继续下跌,因为不知道您持股,所以无法具体帮您分析,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9 21:2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你系统分析所持有股票的前景和业绩,股票调整交易佣金优惠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10-19 20:4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掉吧,手续费我公司无资金限制给到客户最优惠!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9 1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及时卖出股票止损,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9 18: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建议您进行割肉,或者等待股票价格回升,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19 17:5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种情况只能看看现在的估价如果已经是低位止跌建议那一段时间,如果还在继续下跌建议早点卖掉,欢迎咨询低佣开户

发布于2019-10-19 17: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被套怎么办,解套方法有哪些
不少持仓亏损的投资者面对股票被套容易盲目操作,解套没有万能方案,核心思路分为持仓观望、分批操作、置换标的三类,所有调整动作都要结合个股基本面与自身闲置资金规划,场内ETF也会出现短期套...
资深崔经理 67
股票被套了!!怎样主动解套股票?解套股票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操作?
主动解套三步法:1.先诊断:用“三看”判断持仓价值——看基本面(业绩是否恶化)、看估值(PE/PB是否仍高于行业)、看趋势(是否跌破年线且量能萎缩)。若三项皆差,优先止损换股;若仅趋势...
首席常经理 2193
如果我买的股票被套了,那我只好该怎么操作?
您好,如果买的股票被套,股票被套可以采用向上差价法、可以先在低点买入股票,等到反弹到一定的高度时候,估计见短线高点了,那么再卖出就行了。通过这样来回的操作几次,降低股票的成本...
赵经理 5805
散户股票被套怎么办?
您好,散户股票被套您可以选择股票的时候要多看股票的信息再进行买入,然后选择合适的点位进行买入,如果被套还可以采用降低均价法、也就是说每跌一段之后,就可以加倍地买入同一只股票了...
赵经理 9058
股票被套后,有什么好的操作能更快解套?在线等答案!
您好,现在这个是可以买入这个股票摊平成本,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4388
股票被套牢后应该如何处理?
1.区分“浮亏”与“永久性损失”如果持仓公司基本面未变、估值合理、行业前景向好,浮亏更多是市场系统性下跌或情绪影响,可考虑持有等待价值回归。如果公司基本面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财务问题、...
晖哥聊财经 18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