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被套

股票被套,下跌已经亏了70%,我之后该怎么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741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您是可以等待股票价格上涨之后再卖出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21 21: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是还有资金可以补仓,等待机会回本,不然只有割肉了

发布于2019-10-22 13:4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尝试卖出,转移下跌损失风险

发布于2019-11-19 17:1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手中持有的个股还行,没有退市的危机,可以选择低吸建仓,拉低成本。

发布于2019-12-4 14: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的话那么只能看看现在的估价如果已经是低位止跌建议那一段时间的

发布于2019-12-10 15: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首先是稳定心态,如果实在不能有反弹的机会的话就忍痛割肉

发布于2020-2-7 16: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跌了那么多,建议您及时卖出股票止损,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7 10:5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亏了70%还是建议割肉把,基本上想等他涨回本是不太可能的

发布于2019-10-21 09:33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被套了!!怎样主动解套股票?解套股票的方法有哪些?怎么操作?
主动解套三步法:1.先诊断:用“三看”判断持仓价值——看基本面(业绩是否恶化)、看估值(PE/PB是否仍高于行业)、看趋势(是否跌破年线且量能萎缩)。若三项皆差,优先止损换股;若仅趋势...
首席常经理 2193
老师你好,我手里有一只股票被套了,下跌已经亏了50%,现在我该怎么操作?
您好,股票被套后,如果股价还有波动的话,等反弹到短线高点的时候,可以先卖出股票,等到股价下跌后再买回来就可以了。通过这样低买高卖的方式,是可以不断拉低股票买入成本价格的,这样...
资深陆经理 12216
股票被套牢了该如何操作才能解套?
优质股:持仓+做T降本,逢低补仓;垃圾股:果断止损换股;忌盲目死扛、频繁割肉。
老牛经理熊熊 617
请问散户股票被套怎么办?
被套没有上涨的可能就建议及时止损。祝您投资愉快~
景顾问 6952
散户股票被套怎么办?
您好,散户股票被套您可以选择股票的时候要多看股票的信息再进行买入,然后选择合适的点位进行买入,如果被套还可以采用降低均价法、也就是说每跌一段之后,就可以加倍地买入同一只股票了...
赵经理 9058
股票被套牢了该怎么解套呢
解套的核心是“先止血、再优化、后加仓”,按以下三步执行:1.立即诊断:用15分钟复盘-打开F10,确认公司基本面是否恶化(连续两季度净利润下滑>20%、行业政策利空)。若无恶化,仅是情...
首席常经理 15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