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股票开户是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资质已认证

是的,必须去营业部柜台办理,我司佣金优惠,欢迎对比

发布于2019-10-16 20:4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户是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开户的,老牌券商联系本人申请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9-10-16 21: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必须去营业部办理开户的,我司佣金费用给您市场上最明显的成本水平!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6 21: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是这样的,必须前往营业部进行办理

发布于2019-10-17 10:07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满足相关的条件是可以办理的,首先资产账户开立时间超过10个转让日,其次开通权限前十个转让日内账户每日的日终金融资产在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然后具有2年以上证券基、期货投资经历,欢迎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9-10-17 10: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新三板股票开户是必须去营业部办理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7 10:3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股票开户需要到营业厅办理,不过您提前预约,佣金可以最低

发布于2019-10-17 11: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股票开户需要到营业厅办理,股票开户简单快速,大资金客户在我司即可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让你从此在股市的道路上健步如飞佣金几乎可以给到成本价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和我协商!

发布于2019-10-17 12:5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户,需要2年的股票交易经验,500万资金,以及在账户放一周,开通过后次一交易日就可以交易

发布于2019-10-17 14: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开户必须本人带好身份证去证券营业部办理。点我头像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9-10-17 15:2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户需要带上身份证到就近营业部办理,满足500万资金要求。

发布于2019-10-17 15: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户必须本人带好身份证去证券营业部办理的,要符合条件通过考试才能开通

发布于2019-10-17 17: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通新三板是需要柜台开通的,欢迎找我咨询交易手续费,可以根据资金量的水平协商佣金,我司的交易手续费行业最低,预约我了解更多!

发布于2019-10-18 09: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三板开户必须要带上证件到营业部办理,满足条件500万以及2年交易经验。

发布于2019-10-18 12: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三板股票开户需要满足500万资产和2年投资经验,符合条件到营业部现场办理。

发布于2019-10-21 17: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开户是必须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22 09:1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必须去营业部办理,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22 12: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三板开户是必须要去营业部进行办理的哈,祝您开心。

发布于2019-10-28 14: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1-8 14:3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9-12-9 10: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三板股票如何买卖交易的?
您好,新三板股票交易需要有交易权限才能够开通交易,具体的交易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提前协商好。线上开户咨询我,让您拥有专业的可咨询顾问,让您拥有满意的佣金,一切让您更加优惠方便
资深周经理 55171
新三板股票如何交易?新三板的投资门槛有哪些?
开通新三板是需要符合最近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及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目前开户默认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现在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与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买卖次数形成了一个正相关的关系,您在开户...
资深小梦经理 11135
新三板股票代码是多少?如何查看新三板股票?
您好,新三板股票代码通常以"430"或"87"开头。其中,"430"开头的股票代码代表挂牌公司属于创新层,"87"开头的股票代码代表挂牌公司属于基础层。通过您所开通的券商APP-行情-...
首席张经理 10839
现在新三板股票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吗?
目前开通新三板权限需要满足最近1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同时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目前市场上股票交易手续费大概在万分之二点五,不同券商对投资者开户佣金的报价是有差别的,在开户前建议先联...
资深小梦经理 9475
老三板的股票容易卖出吗?跟新三板股票对比
老三板的股票相对来说不容易卖出,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1.交易频率有限:老三板股票并不是每天都能交易。净资产为负的公司每周交易三次(周一、三、五),净资产为正的公司每周交易五次(周一至周...
量化张经理 15746
广州新三板股票开户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广州现在办理新三板要符合前10日日均不少于100万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各券商开户佣金可以给到万三这个费用,券商是没有哪家佣金低的说法,券商的佣金都是没有标准值的。开立低...
资深小梦经理 106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