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股票是否都收手续费?是双向收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双向收取 买卖股票

买卖股票是否都收手续费?是双向收取吗?

叩富问财 浏览:411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目前股票佣金费率是万3,是双向收取的。手续费主要取决于投资者的交易频率、交易金额以及个人 的投资策略等因素。客户经理会为您提供VIP链接以助您开设账户,并给予您较为优惠的佣金费率。现在大部分都是用的手机线上开户,这一方式没有时间限制,操作还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申请开户。要求满足十八周岁即可,准备个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

交易佣金下调的几种途径:
1、资产规模
增加账户资产,享受到佣金优惠,获得券商更多关注。
2、在网上办理开户
在网上开户要提前和网上的开户经理取得联系,由于他们是获得低费率股票账户的有利途径,所以可以较为容易地为您开出低价的账户。

选择低佣金开户、且可靠的券商,速与我联系!开户做到交易成本优惠佣金,开通专项两融账户可以享受4.5%的利率,1.7元的期权手续费!ETF可转债万0.5!百万资产免费开通专属VIP通道!QMT、Ptrade软件可以免费使用!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软件交易!

发布于2024-4-1 08:57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是都收手续费,目前股市默认的开户佣金在万三左右,单笔佣金不足五元按五元进行收取。每个券商的不同地区的线下营业部提供的手续费都有区别,您可以在开户前事先预约好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让线上的客户经理为您调节好交易手续费。股票账户的开通是可以在线进行办理的,开户只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前检查好您的网络是否顺畅。

股票的交易费用一般包括以下几种:
1、券商的佣金还包含了监管费和交易经手费,也是俗称的交易规费。
2、印花税按0.5‰收取,由国家强制征收,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
3、过户费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的,统一下调为成交金额的0.01‰进行双向收取。

专业理财经理为你提供专业的回答~佣金直接低至行业成本价,期权1.7元一张,我司的融资专项利率4.5%,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低至一折,百万资产免费开通专属VIP通道,免费提供QMT、P-trade等量化软件。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等软件交易!

发布于2024-4-1 08:57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首发回答

你好,尊敬的投资者买卖股票都需要收取手续费,且是双向收取的。在股票交易中,投资者在买入和卖出股票时都会产生一定的费用,这些费用主要包括:


佣金:这是券商为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所收取的费用,通常根据成交金额的一定比例来计算,一般是万三以下。如果计算出的佣金低于5元,则按照5元收取。

印花税:这是国家税收的一部分,只在卖出股票时收取,税率为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三。

过户费:这是证券登记清算机构收取的费用,用于处理股票从卖方账户过户到买方账户的相关手续。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不收取过户费,而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的股票需要收取,标准为每1000股收取1元,不足1000股按1元收取。

除了上述主要费用外,还有证管费、交易经手费等其他费用,这些费用通常包含在交易规费中,也是双向收取的。

总的来说,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股票,投资者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用。这些费用有的是固定的,如印花税,有的则是根据交易金额的比例来变动的,如佣金。了解这些费用对于投资者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们直接影响到投资的收益。在进行股票交易前,建议投资者先咨询券商,了解具体的费率和费用,以便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投资策略。


以上就是我对您提出问题的全面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您,如果还有关于以上问题的其他问题,欢迎点击右上角沟通!!!

发布于2024-4-1 08:56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过户费是双向收取还是单向收取?
你好,目前过户费是万0.1的哦,目前A股交易的过户费是双向收取的,无论是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都需要按照交易金额的固定比例缴纳过户费,新开户佣金不怕您对比,直接含过户费和规费一口价给到...
首席卢经理 149
卖股票的时候为什么还要收印花税啊?是单向收取还是双向收取啊?
卖出收印花税的,单向收取。佣金默认是万三,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你可以与客户经理可以在开户前预约协商佣金,每家券商下线不一样,这个您需要好好对比了解一下。快来找我开户!这里超低佣金无法公布...
资深-何经理 6197
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有哪几家啊?现在买卖股票收的佣金是多少
至于哪几家券商手续费相对有优势,像国泰海通、中信证券、中金财富、国金证券等头部券商,都支持通过线上渠道协商优惠。目前证券app上默认开户手续费在万三左右,不同券商给出的佣金标准的不同主...
资深苏经理 461
买卖股票的手续费怎么收的?
万分之2.5是证券公司目前的普遍佣金,客户开户渠道不一样,佣金自然也不一样,开户前可相对以在网上联系客户经理办理,这样的话手续费会低一些,线上开户是可以直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哦,办理开...
资深小梦经理 14002
买卖股票怎么收取手续费,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买卖股票收取手续费在万2.5上下,可以通过客户经理申请券商VIP佣金账户,开户持本人身份证和借记卡,这是开户的材料需要提前准备,现在办理开户流程其实很简单,开户需年满18周岁。想要调低...
资深唐顾问 1452
股票交易的佣金是双向收取还是单向?低佣金也是双向的吗?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股票交易的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打开“叩富问财”,回复“卢经理”,寻求市场成本价费率的证券公司账户,请务必联络我,我将直接为您提供满意的费率方案。
首席卢经理 3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