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账户是十几年前开的。手续费很高,能调整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您好。我的账户是十几年前开的。手续费很高,能调整吗

叩富问财 浏览:4278 人 分享分享



您好,手续费可以调整的。

不过还挺好奇十几年前的手续费有多高。。

发布于2024-3-28 21:5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手续费调整可以联系开户的营业部。不过很早以前开的账户,调佣可能会卡的严格一些。您可以先尝试沟通。如果沟通不到您满意的结果,也可以联系我重新开一个账户,我们今年针对新开的客户费率优惠力度比较大,并且后期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可以点击右上角头像跟我联系

发布于2024-3-28 22:0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要看你是否符合调整规则需要与我联系,我指引你申请,我测评了多个申请入口,规则各不相同,因此,你需要把你的简单情况描述一下才能得到这个VIP费率。

同时,也提示一下,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有捕鱼神器,每天可以从池塘5000多条鱼中准确选中三条大鱼,想要可以找我开通。

发布于2024-3-29 03:22 中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关于股票交易佣金的一般情况是大约在万分之3左右,并且起步金额为5元,如果实际佣金低于5元,则仍按5元收取。要想获得佣金优惠,应主动联系券商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并办理线上开户手续。如有特殊佣金需求,投资者可在开户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商议佣金优惠方案,以减轻交易成本。期权1.7,专项两融4.8%,ETF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成本价!支持量化软件Prade/QMT,免费开通VIP交易通道!VIP低佣金优惠渠道给到您!

发布于2024-3-29 09: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低成本价开户佣金就选刘经理。


您好,通常来说,证券公司的佣金是万分之三,不同证券公司的股票费用不同,可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办理低手续费的股票账户,现在,线上开户非常容易操作,无需繁琐步骤,年满18周岁才能开户。


交易费用主要包括:

1、印花税是单位和个人在境内开具应税凭证需缴,现按0.05%征收。

2、过户费是买卖双方都要支付的费用,目前是按照万分之0.1来收取的。

3、证券开户手续费的标准不得低于5元,若低于5元,则统一按5元进行收取


VIP成本价地板佣金,老牌券商联系我就有!手把手带您操作开户,期权1.7直接全包,两融专项利率4.8%!北交所行业地板价!开户联系我,送智能量化条件单,大资金免费使用QMT量化系统,20人专用打板VIP通道!

发布于2024-3-29 10:16 南昌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调整手续费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在券商手机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开通的,是需要投资者本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整个过程完成是不会超过10分钟的,选择APP手机端开户。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局限,是可以在网上找到合适的券商的。股票开户现在都可以实现线上开户,找我可实现全流程的服务以及给到实惠的价位!!!

发布于2024-3-29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259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82
十几年前的股票账户休眠了,怎么新开户,谁能给点建议
休眠账户需要先激活才能使用。您可以通过原券商APP或营业厅办理激活手续,也可选择在我司新开账户。普通投资者最多可开3个股票账户,70岁以上需线下办理。新开户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
首席毛经理 770
你好,我的身份证在十几年前在深圳开户,用了一年没有销户,现在要在本地开户,可以吗?
销户可以网上也可以营业部,不是当地全国任何一个本券商营业部都行如果您附近没有证券公司的营业部网点,完全可以选择网上开户的方式;在手机上通过验证,身份证明证件上传和视频录制,个...
首席赵经理 5626
十几年前开过股票账户了怎么找回
您好,十几年前开过的股票账户可以通过券商官方渠道找回,不用重新开户,关键是先确认原开户券商信息,再通过网上联系对应券商的互联网金融部客户经理,线上开户操作简便,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跟银行卡...
刘经理 2354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