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股票开户过了,可以把账户给爸爸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我已经股票开户过了,可以把账户给爸爸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8817 人 分享分享

6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给他们用的,只要确保账户安全即可。或者网上重新开一个户,佣金更低

发布于2019-10-14 09: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可以的,开户可以找我办理的,我司的交易佣金是行业最优惠的

发布于2019-10-14 08:1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建议把账户给别人用的。可以自己开一个的,现在开户手机就可以开了

发布于2019-10-13 23: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使用自己身份证开立的账户。

发布于2019-10-13 20: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给自己的直系亲属用,一般是没啥问题的,不要借用给其他人

发布于2019-10-13 17:30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可以的,一定要保管好资金账户和密码,新开低佣欢迎联系我

发布于2019-10-13 12: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给谁用都是投资者自愿,准备好您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让您足不出户

发布于2019-10-13 10: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给谁用都是投资者自愿的,这个是没有关系的哈,欢迎找我开户

发布于2019-10-13 10:00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现在都是网上开户,你只需要准备好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点我就可以开户

发布于2019-10-13 09: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还是建议本人自己开立一个账户,如需开户欢迎咨询,佣金可以给到您优惠

发布于2019-10-12 21:5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但是建议还是自己使用自己开的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2 21: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是给自己使用的,你有处置的权利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12 2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都是自愿的,,保持账户20日日均资金或者市值50万以上,同时你还得曾经开通过两融账户,考过上交所的期权测试题目,还有一个条件也得满足,就是要完成券商的模拟操作经验。

发布于2019-10-12 19:4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根据自愿原则是可以的哈,但是建议那你还是本人使用

发布于2019-10-12 17:47 合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户后给谁用都是投资者可以决定的。欢迎找我咨询交易手续费,资金量大的话我司费用可以做到最低。

发布于2019-10-12 17:1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好是本人使用自己开的账户,比较安全,老牌券商联系本人申请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19-10-12 15:4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看您自已的意愿了,证券公司只是在开户时会核对拍照,平时交易没办法时时监管的,只要有密码就行了,手机全国免费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19-10-12 15:07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这个是看您自己的个人意愿的,都是自愿的,股票开户年龄需满18岁,我司7*24小时都在线协助股票开户,在费率和服务上我司都非常的有优势,有任何的疑问都欢迎与我交流。

发布于2019-10-12 15:0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最好是自己使用自己开的账户,现在手机开户也很方便,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10-12 14: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都是自愿的,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10-12 13: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预审批过了就是贷款通过了吗?一个意思吗?
预审批和贷款通过并不是同一个意思,它们之间存在明显的区别。预审批,也被称为贷款初审或预筛选,是贷款流程中的一个早期阶段。在这个阶段,银行或金融机构会对借款人的基本信息进行初步审查,包括...
熊顾问 12698
之前在湖北股票开户过了,现在在其他城市还能再开股票账户吗?
现在一个人是可以开三个账户,网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低的,下载开户APP,几分钟就能完成了。我司佣金行业公认低!比其他公司更低的多!含规费过户费!一步底价!不怕对比
首席客户经理 9135
为什么我股票账户里的可用资金过了一会就变少了?
账户里面的可使用资金要在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取出来的。
毛顾问 17903
超过了70岁,还能炒股票吗?
您好,超过了70岁,是可以炒股票的,需要先开一个股票账户,开户可以直接添加我的微信申请低佣金的账户。开户流程如下:1联系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费率,下载该券商交易APP;2填写手机号、验...
证券宫经理 19193
股票开户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吗?如年龄超过了70岁可以开户吗?
您好,股票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低的哦,70岁以上的客户需要线下开户,具体要求可以加我微信了解详情。股票开户能网上开,可以开三个账户,开户尽量联系客户经理咨询佣金问题,我司各项费用可以给...
首席卢经理 2293
我已经股票开户过了,去香港还能再开一个吗?
您好,港股可以在多家证券公司同时开户操作,如果之前开的户里有股票就可以申请转,你只需要填写两份交收单就可以了,一份是你前开户的转出和新开户的转入。,找我开户享受后续一对一指导...
高经理 854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