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瞳光学在9.1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中签攻略 宇瞳光学

宇瞳光学在9.10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叩富问财 浏览:3740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9.12就是中签的公布日期,中签了一般会有短信提醒。

发布于2019-9-5 10: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9.12就是中签的公布日期,可以关注这方面的消息,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9-5 10: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9月10日申购,9月12日就可以查询是否中签了哈

发布于2019-9-5 10:00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9.12日后就可以知道您中签没有,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9-5 09:56 金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说在9月10日申购的话在9月12日就可以知晓是否中签;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9-5 09: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9月十二日就可以知晓是否中签;

发布于2019-9-5 09: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