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以前的的上市公司限售股减持的个人所得税,哪家券商的退税比例高?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减持 个人所得税 限售股 退税 上市公司

2012年以前的的上市公司限售股减持的个人所得税,哪家券商的退税比例高?

叩富问财 浏览:774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部分地方政策针对限售股有不同的税收优惠政策全国支持办理减持业务,大股东税筹业务,高比例奖励,高效率退还,欢迎沟通

发布于2024-1-2 10: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们是上市头部券商。目前我们这边新设股减持也是可以提供税费减免的,开户联系我!联系我预约直接给低价!我司融资利率4.99%,期权1.7元/张,佣金成本价。可以免费开通【智能T0】【量化功能定制】特色服务。详细税费减免的标准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4-2-27 14: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们是上市头部券商。目前我们这边新设股减持也是可以提供税费减免的,详细税费减免的标准可以添加我的微信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4-1-2 10:36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5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您好!请问我在期货哪里出金,是不是要交个人所得税,而且个人所得税,是不是在本金哪里扣,还是..,急!
您好!期货出金,在交易软件银期转账项下即可找到,选择期货转银行方向,输入金额和密码确认即可。目前,期货交易和出入金没有任何费用,不存在您说的要交个人所得税的情况,请放心。更多期货期权开...
李富贵 3153
炒股要交个人所得税吗?是怎么算的?
炒股不要交个人所得税一定要认准是正规公司渠道开户
首席王老师 42268
个人炒股的时候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炒股卖出会收取印花税的,仅卖出收取千分之一,股票开户是免费的,直接在您的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为您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11759
黄金投资是否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您好,目前黄金投资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在中国,相关税收法规中未明确要求对个人黄金投资收益征税,无论是实物黄金买卖、纸黄金交易,还是黄金期货投资等,暂未出台强制纳税规定。若选择TMGM...
何巧 4980
提现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您好,期货交易盈利提现是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如需了解更多期货提现相关问题,请添加我的微信咨询。
唐经理 7726
炒股是怎么征收个人所得税的?
炒股所得收益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的征税规定如下:1.低吸高抛赚取的差价不用交个人所得税,也就是说,个人在证券交易所买卖股票取得的所得暂不征收个人所得税。2.分红要交个人所得税。个人...
郑经理 749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