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将于7.1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将于7.10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叩富问财 浏览:4161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沪市一万的市值就可以申购,祝您中签!

发布于2019-7-5 16:3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新股申购要按照所持有的股票市值计算,祝你计算,如果需要新开股票账户欢迎和我联系!

发布于2019-7-5 16: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5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7.1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中微公司吗?
你好,7月10号的时候是可以继续申购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5500
科创板新股易思维哪天申购?想申购怎么开户?
科创板新股易思维申购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申购需开通科创板账户,加我微信了解开户条件和流程。确实开户可以做到成本价!但是您需要找我给你发流程!
资深毛经理 1135
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即将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你好,现在该中微公司申购申购上限是1.45万股,欢迎在线咨询,
陈顾问 5637
将于7.10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您好,现在发行预估价是20.25,申购上限是1万股,股票开户欢迎选择我司!而且我司手续费直接成本价!
陈顾问 5057
科创板新股中微公司7.10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你好,一般来说新股中签周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毛顾问 624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