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12-11 14:22 上海
大盘涨个股不涨,大盘跌个股大跌,该怎么处理?
为什么在坐庄过程
中,大量资金买入,股价不涨
为什么大盘涨但我的股票不涨?
所属板块都涨了怎么股票不涨,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