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超过三户是不是不能再开户了,必须要销户才能新开吗?

叩富问财 浏览:15565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的,上海席位号开不出来,需要撤销个上海指令。

发布于2019-5-16 11: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三个户也是可以再开户的,不需要销户就可以办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5-16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也可以开户的,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解决办法一个是可以销户销到只剩两户,或者也可以撤销其中一家的上海账户挂到新开户这边就可以了;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5-15 21:1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您开了三个户以上,那么新开户只能够交易深圳的。

发布于2019-5-15 20:4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现在证监会的规定是一个身份证只能开通三个证券账户,需要重新开的话,就必须要销户

发布于2019-5-15 20:13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三家户也可以新开户的,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解决办法的话就是可以销户销到只剩两户,或者也可以撤销其中一家的上海账户挂到新开户这边就可以了,需要更低交易佣金欢迎选择我司开户。

发布于2019-5-15 16:0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的,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5-15 15: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的,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

发布于2019-5-15 15:1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只是上海账户单边的账户开不出来,解决办法一个是可以销户

发布于2019-5-15 14: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解决办法一个是可以销户

发布于2019-5-15 14:4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超过3户您这边还可以再开账户的,只是只能开通深市,没有办法开通沪市

发布于2019-5-15 14:4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超过3户您这边还可以再开账户的,只是只能开通深市,没有办法开通沪市了,您这边还是要再多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的,希望我的解答有用!

发布于2019-5-15 14:20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先开户之后再注销股票账户哦,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5-15 14:1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超过三户需要销户才能新开户

发布于2019-5-15 13:3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撤销一个沪A就可以新开了,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哈,可以找我办理的,全程指导,而且佣金还很低的哦

发布于2019-5-15 13: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撤销一个沪A就可以新开了,可以找我办理的,全程指导,而且佣金还很低

发布于2019-5-15 13:0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开的,更多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9-5-15 12: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A股账户超过3个就要消掉1户才能再开

发布于2019-5-15 12:26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超过三户也可以开户的,只是上海账户单边开不出来,解决办法一个是可以销户销到只剩两户,或者也可以撤销其中一家的上海账户挂到新开户这边就可以了,需要更低交易佣金欢迎选择我司开户。

发布于2019-5-15 12: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必须注销一个账户才能新款,我公司炒股开户佣金能做到市场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5-15 12: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销户后再重新开户算新户吗,能享受新客福利吗?
根据多数券商的规则,在注销原账户后于同一家券商重新开户,通常不被认定为新客户。但如果在从未开过账户的新券商开户,即使在其他券商有过销户记录,仍然会被视为新客户。炒股建议选择我司,方便快...
高级胡经理 98
什么是“一人三户”政策,已经开满了三个户怎么办?
什么是一人三户政策(中登官方规则)核心规则:沪A、深A分开计数,单市场最多各3个A股股东账户二、三户开满,想新开券商两种解决办法方案1:注销不用的旧股东账户(推荐长期不用的空户)方案2...
东方李经理 176
销户后再开新户,创业板权限需要重新开吗?
销户后再开新户,创业板权限不需要全部重新开通,目前全市场实行创业板权限的穿透式平移,只要你曾经在其他证券账户满足开通创业板的要求,且过往的交易经验和风险测评都符合要求,销户后新开账户可...
资深张经理 120
我现在开户已经三户了,想找一家低佣金券商,请问怎么办理最方便
你好,现在销户在去开户,开户都是支持网上办理开通的,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搞定开户了,方便又快捷,不用去营业部开户那么麻烦,手续费更是可以协商。找我这没有门槛费率行业很低!
资深張经理 11739
我不想销户,可以直接换一个券商重新开户吗?
你好是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有三个证券账户,都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AAA项经理 19222
股票帐户可以网上销户了?我想销户重新开户
您好,网上注册的投资者是可以网上销户的。不销户也是可以重新开户的。网上注销。如果你当时开户的时候是在网上开的户,那就可以进行网上销户,提出销户申请后,券商以密码校验、公安联网...
证券黄经理 192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