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对一般人来说真要赚钱,就是要靠耐心。在目前A股2000多点的时候,选择一只股票持有一年,赚个50%~100%没啥问题。
为什么,股市一直跌,想上市的公司无法融资,特别是那些国企。其二,社保基金在里面也要赚钱,其三,国有的券商,基金公司都靠这个吃饭,持续股指低迷,不利于他们敛聚钱财。
所以,低位持有一只股票,等待,达到盈利目标卖出,就这么简单...
发布于2018-11-26 09:59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18-11-26 09:59 北京
+微信
发布于2019-1-4 12:52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18-11-26 11:53 贵阳
发布于2018-11-26 09:17 上海
发布于2018-11-26 09:59 武汉
股票里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分别是什么,该如何结合使用?
股票的“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核心区别是什么?